关于爆率队|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04:40:56 作者:tr Language

我感觉爆率队羁绊加的爆率和其他装备加的爆率生效方式不一样🧐。
我今天刷出了四套幸运套每个25%,四个幸运7,四个传承海盗帽每个15%,再加上宠物给的被动。应该达到了两百多的爆率。
一般认为不同人身上的爆率装备效果是可以叠加的,就算不叠加这些也和四人羁绊队的爆率差不多了,但是我实验下来感觉羁绊队出的货比其他带爆率装备的队伍出货出的多得多。

特别是刷副本boss的时候,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爆率队打赢会爆出一堆东西(多到会有种自己开修改改了爆率的感觉)但是带爆率装备的普通队,虽然也会出紫的,粉的(比不带概率的确高了)但是一般只会出一个两个。不会像爆率队那样一局差不对百分百把除了橙色和粉色的掉落全爆出来。
大小怪也是一样,打同样的12层小怪,普通队掉落物数量一般在一页到一页半的范围。而爆率队基本都是稳定在三页掉落物。
就像是一个怪打死有十个奖励,正常是随机爆出来三个东西,爆率装备加的概率是品质较高的装备出现的概率,原本是2%变成了4%。
而爆率队加的爆率就是简单粗暴的原本十个东西爆出三个来变成十个东西爆出六个来。每次结算的时候爆率队那一地真的看着太离谱了。(我没用爆率队之前看别人发的爆东西的视频还以为他们是开了修改器在那装emm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