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13:26:47 作者:dzcbb Language

偶然间,我也是根据策略这个类型向外延伸而找到的这款游戏。

一款像素风的游戏,扮演一位国王。当然可以分屏游玩,就是两位君主。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玩到过这样让人很舒服的游戏了,以至于我刚玩的时候,一下子就玩六个小时。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0张

国王有一个金币罐子,国王要利用好自己手里的金币,金币可以招募附近的流浪者,一枚金币可以将流浪者招募成为居民,刚开始的时候建立的篝火营地可以将居民变成建设者和猎人。当然这个名字是我自己起的,游戏里并没有对他们进行介绍。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1张

三个金币可以将他们变成一位建设者,两个金币变成一个猎人。建设者可以从事修造建筑,砍树等工作。猎人负责打猎和包围营地。随着后来营地的加大,我们就可以将其称为王国。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2张

大陆上的气氛非常的静谧和谐,游戏节奏缓慢的原因也是因为我们胯下的马,跑两步会呼呼喘。然后有的时候也会碰到外来的紫面人抢走我们的王国和金币。所以我们必须要捍卫我们国王的传承——王冠。所以一般马不怎么跑,就是普通的慢走。而地图实际上并不小,每个小岛都有其特色。能够见到不同的中立单位和特殊事件。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3张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4张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5张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6张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7张

天气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绝妙的设计。不同的天气也会响起不同的背景音乐。当你打开游戏的时候,伴随着音乐和柔和的像素画面,你会觉得生活的疲惫都一扫而空。好像这才是我们玩游戏的终极目的。快乐,有的时候来了也会迅速消失。反而这种平静的、柔和的游戏状态才是这个世界里最为缺少的。

节奏慢的原因,一方面是金币收集比较缓慢,当镰刀人出了之后收割麦田则可以收获很多的金币,主基地也可以不断升级,升级之后我们就能够花费四个金币解锁队长,队长可以出征,消灭紫面人的传送门,最终将王国完全统一和解锁。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8张

《王国:两位君主》:温柔、治愈、像素风的慢节奏-第9张

当你不停地在世界里游走,解锁不同的单位,解锁不同的马匹,时间在游戏里过的缓慢,在外面却十分迅速,这是个消磨时间的好游戏。你可以放心地停在游戏里面,想一下你的生活,你的一切。这才是这个游戏的意义所在。#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独立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