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川上公主”原型马因无法站立去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4:39:0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9月12日,日本赛马协会(JRA)宣布了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著名赛马“川上公主”因站立困难不幸离世,享年20岁。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川上公主曾获得2006年橡树大赛和秋华赏的冠军,并被评选为当年JRA最杰出的3岁牝马。


《赛马娘》“川上公主”原型马因无法站立去世-第0张

以五连胜的傲人战绩,川上公主荣获橡树大赛和秋华赏两项重要赛事的冠军。尽管在同年的伊丽莎白女王杯中第一个冲线,但却被取消冠军(冠军归火神之女杏目),之后虽然未再取得胜利,但也多次进入前列。

三石川上牧场的代表上山浩司表示,川上公主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表现出了顽强和坚韧的品质,一直都是一匹充满活力的赛马。

值得一提的是,川上公主曾作为角色“川上公主”出现在游戏《赛马娘》中,因此在游戏界也备受喜爱。《赛马娘》的官方推特账号今日下午发布了一份哀悼的声明,表达了对川上公主的深切哀悼之情。

《赛马娘》“川上公主”原型马因无法站立去世-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