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3:06:58 作者:乐bean Language

各位噶点们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俺前几天终于从连载地狱里爬出来,终于有空开始清之前的噶点hxd们的私稿了!

—————————————————————————

1、西部镖客二至点

稿主自己提供原设的妹子,要求结合二至点和荒野大镖客二。我画得很开心,而且还能画我自己最喜欢的蛇!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0张

蛇*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1张

死 亡 之 眼

—————————————————————————

2、蓄势待发的雄狮泰坦

快跑啊,高塔泰坦出门溜狮子了!!!这里提一嘴,每次火下泰坦开大的时候,我脑子里会自动循环刘宝瑞先生的“杆儿在前,钩儿在后,对准前拳撒后手”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2张

吃了吗?没吃吃我一锤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3张

—————————————————————————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4张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5张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6张

《命运2》两份尬殿们的个人插图-第7张

多谢看完的 hxd们赏光~点赞充电啥得就拜托了!婚纱女王还在画,花得时间比俺预想的要长,下次更新是土命2虎年贺图!hxd们下次再见!#神来之作新年特别篇#  #高塔藏书库第二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