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2:53:46 作者:斬白草 Language

上期文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凑单篇)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骨折+新史低篇)




既然是“购买策略”,我们先要明白这次EPIC促销的特别点:

1,只有一张优惠券(90-65),所以使用要慎重。

2,可以凑单,满90即可。具体凑单建议参考上期文章。

3,Dlc、升级包等不适用于优惠券。

4,优惠券与2月28日过期,所以一些新游戏可以等发售用优惠券购买。

5,优惠券需要订阅邮件,方法看上期文章。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0张

本期主要推荐新游篇:

(前面1/2为已发售的游戏,后面为将发售的游戏)

①《最终幻想 VII 重制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1张

券后价:381,约85折

本次并未打折,价格还是略贵,但日厂游戏近几年的尿性确实如此,想等打折不知道啥时候。

游戏本身质量非常高,画质和人物建模的精细堪称一绝。当然了,最最重要的还是tifa啦。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2张



②《战神》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3张

券后价:214,约76折

上PC没多久的游戏,短期内这个价格肯定是史低了。当然,索尼移植游戏以后打折也是肯定的。

作为18年的年度游戏,《战神》游戏综合实力很不错。除了换皮和解密略受诟病,其他如战斗、运镜、打击感,都是一绝。喜欢动作游戏不容错过。



③《消逝的光芒2标准版》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4张

2月5日上线,上线后可用券

券后价:234,约78折

前作《消逝的光芒》是绝对饱受好评的神作,将跑酷与丧尸结合在一起,属于独一份的体验。可惜对晕3D的人来说不是那么友好……

新作首发买不买就是各位自己斟酌的事了,不过78折算是一个不错的折扣。



④《师父》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5张

2月8日上线,上线后可用券

券后价:74,约53折

武术动作游戏。就目前放出视频来看,最关键的打击感和招式流畅度都还可以(但这个东西还是得自己体验最真实)。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6张

关键是,首发直接近5折!这个太狠了,感兴趣的这波入股不亏,短期内很难有这种折扣。



⑤《全面战争:战锤3》

【PC游戏】首发就优惠?| EPIC新年特惠超值购买策略(新游篇)-第7张

2月17日上线,上线后可用券

券后价:233,约78折

《全面战争:战锤》系列的终章,系列粉丝应该可以入手。但没玩过前作建议先去试试前作。

另外提醒一下,该游戏首发加入微软XGP。

 



如果大家还有别的新游好选择,可以在评论区分享。

最后求个赞和盒电吧,谢谢大家!

#神来之作新年特别篇#游戏推荐#epic特卖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