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质疑,理解,成为fish哥!深谈皮特练暴雷的考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7:11:27 作者:煌天 Language

首先原因分析

不搞那些水,好好的烟卡地阵容,其实玩的挺好挺溜的了,为什么要突然改变?肯定与地平线的削弱脱不了关系。

【Apex 英雄】质疑,理解,成为fish哥!深谈皮特练暴雷的考量-第0张

①地平线的削弱

地平线的削弱,虽然普通对局中并没有算得上削弱太多,但是,大大增加了使用地平线的风险。

之前经常会用地平线来躲地面投掷物,或者是一些,人物技能。比如梅花桩的时候经常用来躲烟妹大招,或者是就是平时躲投掷物。

但在职业赛场上的集火效率,重力电梯的削弱真的大大增加了风险。

② TSM的成功

TSM3连鸡直接吃鸡,且不说那些讨论,但是由此可以看出他们的阵容以及个人能力,在决赛圈,尤其是梅花桩。是与其他队伍比,是能够拉高出一截的。

(你说TSM一直都在用暴雷,会不会就是从开始一直就是处心积虑奔着冠军去的?)

这次众望所归,肯定得奔着冠军,梅花桩能力绝对是对df一个有巨大的诱惑力。

③Fish哥的压力

【Apex 英雄】质疑,理解,成为fish哥!深谈皮特练暴雷的考量-第1张

暴雷有哪些优势呢?

①极强的攻房能力

地平线和暴雷,还有密客应该来说是攻房的最强人物了,踩点一般都会尽量踩房子。房子是有限的,那么攻房能力绝对是很需要的一个正面作战能力。

(被动的多带雷更是大大增强了这个能力)

②具有一定的压制过点和刷甲能力

首先超远距离的q,肯定是刷甲利器。但是在过点的时候,用q封住小掩体,也能变相提供过点能力(过点真的非常重要,烟妹卡特因为这样的功能能够跻身T0)

大招其实也不是过点不能用,功能性也不差,过点,进攻,劝架等等都很好用。尤其是梅花桩,还有一定透视能力。

③超强的决赛圈能力

上次比赛,实际上还能稍微看出一点df的决赛圈能力有所欠缺。

练习暴雷也是出路之一,皮特肯定是经过仔细考量的。

【Apex 英雄】质疑,理解,成为fish哥!深谈皮特练暴雷的考量-第2张

那么皮特玩暴雷有哪些劣势呢?

不难看出,其实皮特在暴雷方面玩的并不算太好,但是毕竟有底子在,也能练起来。虽然爆雷有劣势,但我觉得强度还是有的。

①最重要的就是腿短,前压或者是作战时风险很大

皮特肯定是很不适应这样子的,皮特之前都是玩机器人烟妹然后是地平线。

其实是比较容易被秒的,对于打法非常激进的皮特来说,可能是个挑战。

②打法会出现改变,配合可能出现问题

皮特可能是三人里面最喜欢前压的,但是玩暴雷前压风险真的非常大,很容易掉点三人的配合可能会出现问题。

【Apex 英雄】质疑,理解,成为fish哥!深谈皮特练暴雷的考量-第3张

(这么一想让三明治玩暴雷会不会更好?,容易触发正确倒地顺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