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视。揣着几十本天剑对公主蠢蠢欲动的朋友建议再观望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8:08:52 作者:被勾会长气晕 Language

如果是XP党或休闲党随意。XP党我支持你的选择,毕竟只是个游戏,开心最重要。休闲党也无所谓多打一回合少打一回合,只要是个C喂天冥到200肯定不亏。如果是强度党,可以看下去。

公主形态虽然多,但前景说不上好。as就不说了连国服都已经很少用到。es是个偏穿盾对策卡,本身倍率很一般(和as火锤一样只有16,如果不穿盾,输出还不如她as+自buff高),现在这类角色很少所以是有一定地位的逃课神器,但这种光靠一个当前稀有机制吃饭的角色,很容易在机制泛滥后跌价(比如美露迪…)。而且更重要的是,最近刚新出了个更强力的天剑,而且大概率会相当保值,就是辣个女人。

未来视。揣着几十本天剑对公主蠢蠢欲动的朋友建议再观望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未来视。揣着几十本天剑对公主蠢蠢欲动的朋友建议再观望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自残3500血,就能做到倍率56的平地起爆AOE。最大血量堆到7000以后并不是难事,而且即使不堆血,初始3128血量的书妹平地起爆倍率也达到了25,已经在中二真专武之上。不仅是物理系顶级的输出手+最强平地起爆,更过分的是她还带了es公主招牌的穿盾:尽管目前被官方认定为bug,但会不会修真不好说,难保之后会像狼弓当年的良性bug一样被转正保留。如果被保留,对公主的地位冲击极大(基本寄了),退一万步就算被修正了,as书妹本身作为泛用打手的价值也在公主这种对策卡之上,更值得喂天剑。

有人可能会说了,这卡越出越强,你怎么知道书妹就不会被下个天剑光速背刺?不是说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么?这种可能性确实不能说没有,所以我的建议是再观望。但实际上对as书妹来说,这种可能性非常非常低——输出手伤害上限的膨胀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快,决定是否保值很大程度上是看技能形态。比如as火锤是正经火C里伤害最低的,但至今仍在日服的一些竞速整活视频里“被迫上岗”,因为单段AOE的技能形态非常好,他又是火系里稀少的原地起爆,所以即使伤害不高也非常坚挺。反观伤害比他高很多的as公主,连国服都已经淡出了。

再看比as火锤更先进的as书妹,作为风C会那么容易被取代么?要知道上一个能原地起爆的高倍率物理角是真专武中二,日服已经出了一年了,连国服都快出了。上一个正儿八经的30倍率+风C…如果不算后手的as蓟,根本就没出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