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再见北极星,Polaris宣布解散当前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2:46:2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Polaris战队在社交平台发布推文,宣布解散当前阵容。Polaris几日前刚刚在日本举行的APAC联赛中夺得冠军,官方在facebook发布的公告中说明了解散队伍的原因,选手合同过于昂贵,战队财力有限是他们放弃继续运营队伍的主要原因。

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Polaris战队将解散队伍,即使分离,也希望兄弟们未来一切顺利。

我们的是一支比较年轻,规模较小的战队,这不是什么秘密。所以我们的财力和那些老牌著名战队完全没法比,队员们的合同对我们来说不是轻松容易就能搞定的事,他们也表示过想要尝试不同的环境,我们一直以来都十分尊重选手们的个人意愿。即使不在一起,未来能看到他们的成长也是十分欣慰的事。

战队虽然解散阵容,但我们不会关门!未来我们会继续发掘有潜力的选手,继续开启新篇章!

【刀塔2】再见北极星,Polaris宣布解散当前阵容-第0张

【刀塔2】再见北极星,Polaris宣布解散当前阵容-第1张

Polaris当前阵容:

一号位:Natsumi-

二号位:Lelouch-

三号位:Force

四号位:Xavius

五号位:eyyou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