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sv:KPL夏季赛|8月7日 前瞻预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17:07:20 作者:流光SV Language

赛事预告:KPL夏季赛8月7日15:00
北京WB vs 苏州KSG

流光sv:KPL夏季赛|8月7日  前瞻预测|王者荣耀 - 第1张

北京WB近况——
北京WB于8月05日的比赛以2:3惜败给了重庆狼队。打野位暖阳状态有所起伏,虽然有两局比赛打得不错,但是北京WB输掉的三局比赛里,对位的小胖发挥更为出色,另外,北京WB教练组的战术储备要弱于重庆狼队,决胜局的BP北京WB算是完败,因为输给了狼队,北京WB也是暂列S组第二。希望北京WB赛后好好复盘和狼队的BO5,可以学习一番狼队教练组在决胜局的BP策略。

苏州KSG近况——
苏州KSG于7月30日的比赛2:3不敌重庆狼队。这一场比赛中,KSG整体打得较为不错,虽然前两局连续落败,但是KSG依旧打得非常冷静,尤其是第四局,啊泽猪八戒打得非常聪明,多次尝试开团失败的情况下,抓住了转瞬即逝的机会开启完美团战,狼队也是领略了KSG猪八戒加西施的威力,但决胜局狼队教练组又一次发力,让队伍拿到极为强势的阵容,KSG决胜局被狼队平推。

赛果预测——
WB和KSG最近一场比赛都是惜败给了重庆两队,两支队伍实力都相当不错,但综合来看北京WB获胜概率更大。
比分预测: 北京WB 3:2 苏州KSG

××××××××××

赛事预告:KPL夏季赛8月7日17:00
佛山DRG.GK vs 广州TTG

流光sv:KPL夏季赛|8月7日  前瞻预测|王者荣耀 - 第2张

佛山DRG.GK近况——
佛山DRG.GK于8月05日的比赛3:2惊险战胜了武汉eStarPro。第一局双方都打得非常主动,但GK的阵容在后期团战更为强大,梦岚孙尚香在队友的保护下打出了46%的伤害占比,GK赢下了第一局,但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ES花海连续Carry,GK连续输掉两局。第四局,GK打得很稳,虽然一直有优势但耗费23分钟才赢下比赛。决胜局GK全期都保持优势,阿改发挥相当出色,GK也是成功拿到了首胜。

广州TTG近况——
广州TTG于8月03日的比赛1:3不敌北京WB。TTG的整体状态还是没有调整得很好,上一场教练就直接表示队伍的状态不佳,北京WB四局比赛采用了两局野核和两局战边的打法,TTG的应对方式都不是很好。希望TTG教练组赛后复盘比赛的同时多和选手沟通,否则TTG将很难走出连败的困境,毕竟两个BO5,TTG只赢下了一局。

赛果预测——
TTG连续两场比赛都以大比分落败,TTG比赛中也打得较为被动,综合来看佛山DRG.GK这一场比赛获胜的概率要更大。
比分预测:佛山DRG.FK 3:1 广州TTG

××××××××××

赛事预告:KPL夏季赛8月7日20:00
长沙TES.A vs 西安WE

流光sv:KPL夏季赛|8月7日  前瞻预测|王者荣耀 - 第3张


长沙TES.A近况——
武汉eStarPro于8月05日的比赛2:3极为可惜地输给了佛山DRG.GK。打野花海在第二、三局比赛有着上佳表现,尤其是第三局使用澜打出了9-1-5的豪华数据。第四局武汉eStarPro冲锋阵型没能发挥出效果,直接被GK运营到死。决胜局清融被限制得非常难受,GK一手打野兰陵王也是起到了奇效,而武汉eStarPro下路组合对线就处于劣势,决胜局的武汉eStarPro也是被GK完全压着打。

西安WE近况——
重庆狼队于8月05日的比赛3:2战胜了北京WB。第一局暖阳的宫本在团战中给向鱼的不知火舞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狼队团战打得很难受从而输掉首局,但狼队连续扳回两局,关键的第四局,北京WB顶住压力,暖阳橘右京快速带起节奏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而狼队教练组在决胜局功不可没,BP完胜北京WB,狼队拿到版本强势阵容也是碾压WB。狼队险胜WB后暂时位列S组第一,希望狼队能够将好的状态延续下去。

赛果预测——
狼队近期的两场比赛都是险胜对手,但是教练组的BP能力完全领先于其他队伍,S组竞争确实激烈但狼队有教练组的加持,预计这一场比赛狼队将继续获胜。
比分预测:武汉eStarPro 2:3 重庆狼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