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12:56:56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不管什么时候,能够改变世界的人都是一心追逐梦想的人,大家好,我是boyue游戏达人,感谢您打开这篇游戏文。boyue经常分享一些游戏美图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发现更多游戏的乐趣,并且帮助到大家。喜欢我的小伙伴就动动你的小手点击上面的关注,据说关注了我的宝可梦孵蛋出闪,王者无敌,颜值爆表。

宝可梦世界拥有漫长的历史,以及与之相对的为数众多的传说。那么宝可梦世界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它最开始的源头又是从哪开始的了?

今天boyue就带大家进入宝可梦世界最初的时代神话时代一探究竟吧。

世界的起源

【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第1张

在最开始的时候,世界还是一片混沌与波动混杂,其中出现了一颗蛋,这只蛋孵化成了创世神阿尔宙斯,而它则创造了宇宙,然后在创世之时的碎片则形成了石板,这个有点像女娲之石,石板将不同的力量赋予万物。也就是我们游戏里获得的那些属性石板,带哪个石板阿尔宙斯就变成哪个属性。

【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第2张

在这之后阿尔宙斯创造出帝牙卢卡、帕路奇亚和骑拉帝纳,然后令它们分别掌控时间、空间和反物质,同时被创造的还有金刚宝珠、白玉宝珠和白金宝珠这3个神器用来增强这3只神兽的实力。

其中骑拉帝纳因整天搞破坏而被驱逐到了反转世界。留下来的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则是运用时间与空间的能力成功地创造出宝可梦世界,之后它们便返回了自己的世界,未来只能从神奥的枪之柱抵达此处。

至此宝可梦世界诞生了,也有了物质基础。

精神世界诞生

【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第3张

在世界有了物质基础之后,阿尔宙斯又创造了由克希、艾姆利多和亚克诺姆这3只宝可梦。它们分别给予所有来到宝可梦世界的生灵知识、情感和意志,使得所有生命有了智慧与情感。之后这三只宝可梦就分别潜入了心齐湖、立志湖和睿智湖,被称为湖之众神。

虽然这3只战斗力不怎么强,但所赋予的使命却是非常重要的。

至此,宝可梦世界拥有了物质与心,彻底完整了,阿尔宙斯便回归了初始之间陷入沉睡。

精灵始祖

【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第4张

过了好多年之后,有着所有宝可梦基因的梦幻出现了。梦幻相当于是宝可梦世界诞生的第一只宝可梦,是所有宝可梦的基因源头。

创世神还是梦幻是最早宝可梦的争论至今依然存在,这边boyue认为的是混沌诞生了阿尔宙斯,宝可梦世界诞生了梦幻,梦幻继承了阿尔宙斯的基因

大地与海洋

【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第5张

又过了好多年,深海海沟压力诞生出了盖欧卡,地底岩浆中诞生出了固拉多, 臭氧层的矿物诞生出了裂空座。

最开始3只神兽相安无事,直到盖欧卡和固拉多开始了扩张海洋与陆地,两者为争夺世界之初的优势而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激烈战斗。最终在天上的裂空座看不下去了,下来平息了战斗,盖欧卡和固拉多则回到了海底洞窟与烟囱山陷入长眠。

世界也因为他们的争斗,在海面上形成了一块块大陆。例如阿罗拉的几块岛屿也在其中。

光明的出现

【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第6张

此时的阿罗拉还是一片黑暗,这时光辉大神出现了,给予了阿罗拉光明,光辉大神全身放出的光会对生物和自然发生作用,造成各种各样的影响,随后它就消失了。也许这片光明不仅仅是给予了阿罗拉,而是给予了整个宝可梦世界。

在究极日月中奈克洛兹玛一直都沉睡在地下。据说是因为贪婪的人们夺走它所有的光后,将它囚禁在了究极大都会中。

至此,世界有了光,生灵开始慢慢变多了。

总结

好了,神话时代就此结束了,也有种说法是在宝可梦开始变多之后创世神才创造了三圣菇,为了让所有宝可梦拥有智慧与情感。顺便一说,在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使用强大的力量时,它们碰撞落下的碎片诞生出了席多蓝恩。

本期的宝可梦世界史神话时代告一段落了,下一期是远古时代,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额~

【主机游戏】宝可梦世界史,原来世界不是阿尔宙斯创造的,神话时代的开启-第7张

好了,这里是boyue游戏达人的游戏小世界,感谢大家的阅读,今天分享的大家喜欢吗,欢迎评论区留下你最希望boyue做的一期宝可梦或角色,选中的小伙伴boyue会文尾留名额,也欢迎随时私信boyue提出你的宝贵想法与投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