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基建爱好者极限25元配置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2:12:10 作者:Ranger Language

#epic春节特惠游戏推荐# 

【PC游戏】EPIC基建爱好者极限25元配置推荐-第0张

先上图城市天际线加上timberborn需要82元,配上limbo食用正好90满减,最后极限25元拿下。

游戏详情查看:

【PC游戏】EPIC基建爱好者极限25元配置推荐-第1张

一群可爱的小河狸(其实我觉得像仓鼠)一起共建家园,游戏内容包含大量水利工程。同时包括种田生育等玩法,还有房屋堆叠建造等。题材比较新颖口碑也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PC游戏】EPIC基建爱好者极限25元配置推荐-第2张

老牌基建了,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游戏有个问题只有本体不尽兴不过有总比没有好。这个价格比买timberborn送天际线都划算,还要什么自行车。


【PC游戏】EPIC基建爱好者极限25元配置推荐-第3张

凑单小游戏,致郁浓度很高,不过口碑很好,很早之前就在ios手机上玩过我记得还是付费的。


注:epic组合优惠卷需要订阅邮件,进入epic首页进入网页完成订阅领取就可以了。

ps:此次活动很多游戏价格都很合适,但是对于基建游戏这算最划算的了,还有一些非基建的游戏,例如哈迪斯+极乐迪斯科+凑单游戏也能达到25元左右的效果。

最后,timberborn和天际线在**售价加一起不到20,如果有**的朋友建议**购买,epic最近收藏库和商场容易卡顿。(新人制作不易,请多点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