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打阵低配稳定磨死无脸|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2:08:12 作者:Cruel Diretide Language

多次试用风队火队斩队突队,技能组均难以发挥效果,最终选用打zone。不弹钢琴,不要求高配,有手就能过。轰打阵低配稳定磨死无脸|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轰打阵低配稳定磨死无脸|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阵容如下:
苏菲亚拿匠斧撑血量(非必要),装备以降耗为主,节约项链,mp消耗降低徽章,宽裕的可以再下一个mp消耗降低灵晶(生命硬珠)。速度可以低点,比玛丽低就行。技能带无缺符咒,埃奎斯奇术(应急撑血),金刚奇术(保证换人不被秒)

风锤是VC工具人和灵晶架子,装备不太烂就行。

伊法带翠晶锤,觉醒降耗灵晶,配合美食防具达到零消耗,永久站场,然后堆速度。

其他的带专武随便点点就行。防具以特效为主,数值无所谓。

打法:
开局用sl大法保证不被秒一个,水拳最好快过玛丽(不行也没事)把伊法换上来,然后玛丽全属盾。

苏菲亚开始攒珠,到五珠停手回蓝,空两回合放一次维持。

风腿就一直挂毒痛加输出。

伊法物耐,加速,必爆循环放,配合玛丽和美食防无限站场。

然后条满就卡一个苏菲亚五珠,玛丽换人,苏菲亚跟着上坚持防秒,然后开打。

Q:那无脸要是换人时开属盾怎么办?
A:叠buff,苏菲亚加伊法的盾足以让一个有60级防具的角色硬抗任何攻击。

Q:放固定伤害的混乱技怎么办?
A:玛丽伊法都有解控,即使两个都混乱,玛丽放任何技能都不亏,伊法也打不死人,可以给玛丽带混乱耐性徽章。

打到boss锁血后,会开始连续行动,此时有可能连放两次2k固伤,导致脆皮暴死,此时需要苏菲亚在盾之间穿插生命值up,配合玛丽治愈以防被秒。然后也是攒条打死的事了

总结:无脸的难度在于高爆发伤害和技能随机性,以及锁血后的二连固伤秒杀。其5000w的血量并不高,但锁血时也难以秒杀,因此选用单c磨队是较稳定的选择。这套打法就是实操起来基本受伤都是0,只有固伤技能有伤害,玛丽一口奶起来就行。

Q:没有伊法/玛丽/风腿怎么办?
A:你再研究个别的打法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