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脑洞DIY屠夫【窥心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2:06:54 作者:TheRuby Language

移速:4.6

体型:中等

恐惧范围:28米


力量:负面的心灵探查

阴暗瘴气

按下次要攻击键可在短暂的蓄力后对前方散播黑色瘴气,被命中的逃生者会

*冒出瘴气6秒,发出咳嗽声音

*视野边缘被瘴气影响

*减少所有交互速度10%

*获得不治效果

带有瘴气的逃生者倒地不会对其他逃生者暴露位置

对电机使用会保留60秒,之后与之互动的逃生者同样收到影响直到持续时间结束,同时会产生一个极难的检定,成功不增加进度。

瘴气不可穿越墙体。

黑暗吞噬

可对第一次倒地濒死的逃生者使用主动能力键,使黑暗覆盖逃生者,进入献祭阶段,黑暗会紧紧的纠缠逃生者,使其无法挣扎

每当黑暗开始吞噬逃生者时,会增加阴暗瘴气的力量

*每次都会使瘴气持续时间+1秒

*每次都会使互动速度额外减少5%

*第二次时会使自身在瘴气上移动速度+5%

*第三次会让被命中的逃生者对自己无法侦测

*第四次会让被命中的逃生者进入危险状态


传承技能

恶咒:灵魂契约

开局随机破坏3个钩子180秒,钩子恢复后每隔60秒恶灵会随机破坏一个需要60秒恢复的钩子,包括后续每个被破坏/献祭的钩子会

*显示3/5/7米范围内的人类气场。

*你在此范围内获得2%/4%/6%移动速度,即使出了范围仍会保留2秒。

即使图腾被毁掉,已经生效的钩子在恢复前仍会提供增益。

“你的贪婪从恶灵身上获得了力量,但是也要容许一些小小的恶作剧。”


不留遗言

每当有逃生者被第二次挂上钩子,恶灵会将接近死亡的消息通知给剩下所有逃生者

*令他们怯懦,打断所有交互动作1/2/3秒。

*阴险得分+25%,最多50%/75%/100%

“每个人的内心都在害怕死亡,只要将这一点放大,他们就会举足无措。”


急迫杀戮

在你20/18/16米范围内没有逃生者时,每12/10/8秒+2%/4%/6%移动速度,最多三层,这个效果会在逃生者进入范围后仍旧持续5秒。

“你身体里每一滴血液都在渴望杀戮,这难以压抑的冲动驱使你不断的找寻目标。”

#黎明杀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