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春季小组赛:小钱技惊四座,Niko大杀四方!G2 16-12 COL迎新阵容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2:01:25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经过了漫长的休赛期后,第一个S级大赛今日开幕,揭幕战即是万众期待的G2新阵容对战来自北美的Complexity。

地图BP: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小钱技惊四座,Niko大杀四方!G2 16-12 COL迎新阵容首胜-第0张

手枪局G2爆弹出铁门,却被Grim三杀挡下,一分二十秒来到Aleksib1打2环节,包已经掉在黄房,Aleksib绕外场来正门还是被收下,1-0。次局G2强起,Niko外场鸟狙先掉,JACKZ沙鹰B通直接秒掉铁板红箱后的JT,G2下铁板无果后,选择退回铁板原地架枪,随后再打内场,FaNg三楼致命失误被m0NESY反杀,G2顺利翻盘,1-1。第三回合,轮到COL强起,G2外场抱团下K1,然而COL也早早地来到B区等待,躲在死点的Grim打掉包匪,铁板二人迅速出击,精准的沙鹰再度翻盘,2-1。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小钱技惊四座,Niko大杀四方!G2 16-12 COL迎新阵容首胜-第1张

 又轮到G2强起,FaNg先在管道里接住Aleksib,G2继续抱团下K1,已经换到K2的FaNg被JACKZ一发秒掉,埋下雷包后,包点的Niko配合表哥瞬间三杀,2-2。次局G2再度控制外场,清空K1后,G2倒回外场进攻三楼,正门的m0NESY三杀破点,2-3。第七回合,m0NESY起出大狙直接对位单杀junior,K1的Grim刚想看一眼又被m0NESY收掉,Niko摸到蓝箱后瞬间双杀,2-5。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小钱技惊四座,Niko大杀四方!G2 16-12 COL迎新阵容首胜-第2张

第九回合,junior外场前顶收掉Niko,G2第二时间进攻外场拐正门,然而爬管道上来的floppy双杀顶住压力,3-6。次局Aleksib开局混进管道成功接住毫不知情的junior,然而G2外场的三人被堵死在红箱,4-6。第十一回合,G2用MOUZ的经典送ropz出铁门战术送出Aleksib一换一后,走管道B区埋包,然而下去的两人仅做到二换一,5-6。

次局G2半起进攻外场,Niko直接混一线烟出拿到双杀,其余四人直接下B埋包,COL三人均在上层,直接保枪,5-7。第十三回合,Aleksib又混死管道旁的Grim随后下管,下管后又断死了补到管道的FaNg,5打3下,G2轻松拿下,5-8。上半场最后一回合,G2交出外场一线烟混淆视听后,第二时间A区一波爆弹,被黄房上的Grim接了个满的,半场比分6-9。

半场互换后,手枪局COLA区丢了闪直接进攻铁板,听到Aleksib交烟后直接扑三楼转A,埋下雷包后,包点的Grim与FaNg各拿到一个击杀,然而Niko还是接住了试图PEEK的两个人,6-10。随后COL强起,被Niko的AUG在车库收了个舒舒服服,11-6。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小钱技惊四座,Niko大杀四方!G2 16-12 COL迎新阵容首胜-第3张

第十九回合,Niko外场前顶被架死,COL第二时间过外场,JT与floppy拿下三杀,瞬间只剩K1的表哥,7-12。次局COL抱团进攻B区,虽然m0NESY没有拿到击杀,floppy也来到了控制室,然而Aleksib与补防过来的Niko各自双杀轻松破局,7-13。第二十二回合,m0NESY外场前顶直接处决junior,虽然掩护他的Niko被打掉,但m0NESY一个极限甩枪再收一人,队友也已经补防过来,7-15。次局Niko外场先偷一个的情况下,G2众人却一个接一个倒在了COL的外场进攻下,最终的1v1下,还是JT战胜了残血的Aleksib,8-15。

第二十四回合,Aleksib铁板一换一后,COL倒回头进攻A区得手,9-15。第二十六回合,COL内场爆弹后直接下管道,双扇门的Niko开门被秒,G2直接保枪,11-15。次局COL抱团清外场上三楼再度得手,12-15。第二十八回合,Niko外场三杀一人成军,游戏结束,16-12,G2拿下新阵容首胜!

全场数据: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小钱技惊四座,Niko大杀四方!G2 16-12 COL迎新阵容首胜-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