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浒传 I&II HD Remaster》宣布延期,发售日改未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3 16:36:47 作者:在黄昏起飞 Language

Konami旗下的作品《幻想水浒传》HD版 《幻想水浒传 I&II HD Remaster 门之纹章与多兰统一战争》(Suikoden I & II HD Remaster: Gate Rune and Dunan Unification Wars)于(29)日宣布延期,发售日未定。


《幻想水浒传 I&II HD Remaster》宣布延期,发售日改未定-第0张

本作原先预定于2023年内发售,但官方表示开发团队正在积极制作游戏,不过仍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做出让大家满意的作品。 新的发售日预计在之后另行公开。

《幻想水浒传 I&II HD Remaster》宣布延期,发售日改未定-第1张

《幻想水浒传》是 1995 年上市的PS游戏,以中国古典小说名著水浒传为蓝本,为此KONAMI原创经典 RPG系列作的第一部作品,作中描绘了赤月帝国中背负真理纹章的众豪杰命运。 随着身为帝国五虎将之子的主角,集结108星宿与盟友以对抗颓圮帝国暴政的故事。

1998推出《幻想水浒传II》,续作时间背景设定在第一部游戏的3年之后,幻想水浒传独特的游戏系统也持续演进,前作中的纹章魔法、宿命的108星宿、根据地经营、大军战争等,也都传承下来。 故事描绘包括主角在内从小一起长大的3位好友,被卷进巨大的宿命漩涡之中。

《幻想水浒传 I&II HD Remaster 门之纹章与多兰统一战争》预计在PS4、XBOX ONE、STEAM、Nintendo Switch,依据Steam页面,本作将支持繁体中文。

#单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