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重剑手分支的六星也该出了,但愿乌尔比安能改善该分支的处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1 21:48:40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深海猎人三队长乌尔比安能否在下半年实装呢?如果单独给深海出一个补充性质的故事集就好了,在故事集中落地的三队长实力就有保障了(参考史尔特尔、玛恩纳)。故事集卡池似乎有一种魔力,当然了,曾经也有灯火序曲故事集(卡涅利安单up池)这种反面案例存在。总之希望三队长实装后能强一些。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重剑手分支的六星干员也应该出了,但愿乌尔比安能改善该分支的处境

三队长不论是什么职业基本上都没有强度忧虑了吧,背后倚靠着强大且丰富的深海猎人团队buff,他无所畏惧了。

【明日方舟】重剑手分支的六星也该出了,但愿乌尔比安能改善该分支的处境-第0张

如今圣约送葬人抢先一步成为了六星收割者,我个人猜测三队长大概率会换职业,仍旧是近卫的可能性较大。至于具体的职业分支,现在最合适的无疑就是重剑手了。

【明日方舟】重剑手分支的六星也该出了,但愿乌尔比安能改善该分支的处境-第1张

2、

重剑手目前处于一种慌乱且无主的状态,四星的石英和五星的铎铃活跃度都不高,而且整体强度也不是很优秀。简单来回忆一下这俩重剑手吧,可能有的博士压根儿就没用过她俩。

【明日方舟】重剑手分支的六星也该出了,但愿乌尔比安能改善该分支的处境-第2张

重剑手分支可以说是从强攻手当中分离出来的,都是挡多打多,区别在于重剑手破甲线极高,攻速慢于强攻手。

3、

在3.5周年叙拉古人活动中实装的四星红票商店兑换干员石英我拉满了,其实用起来还可以。

【明日方舟】重剑手分支的六星也该出了,但愿乌尔比安能改善该分支的处境-第3张

特色技能是她的二技能,加快了攻速。同时有概率晕眩敌人的效果,晕眩的触发频率不低。

「结尾部分」

至于在春分故事集实装的卡池五星重剑手铎铃,应该大部分博士都没有练吧。五星高不成低不就,培养材料还那么多,练了用不上很亏。二技能和煌的三技能很相似,结束时有一次超高破甲线的真群攻和稳定晕眩。如果回转再快一些就好了,现在感觉用起来不太舒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