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1:03:43 作者:月上清秋 Language

随笔~|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TapTap的联赛之旅今晚结束了,突然想要写一点东西,虽然不一定有什么人会去看,但是觉得写一下心理的感受和对泰普村的情感吧。


我大概是高考后来到了tap村,在之前我自己建过一个特别小的养老家族,从入坑到换家族也待了很长时间,后来算是走“后门”来到了泰普泰普这个小村子。
原来一直以为泰普村一副高深莫测、室外隐居高人的感觉,感觉叮咣、迟遇、初晴……都离我好远,只有在直播间才能看到。但当我来了以后突然感觉到身边好多好多的大佬,第一个认识的人应该就是小🌲跟村村,村村真的超级温柔~
当时我刚进村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懂,团本也不太会这时遇到了我第一个团本师傅睡睡(虽然我摸鱼真的很严重~)
后来三四个月后我开始协助小🌲开始负责小村子的人事管理,才发现真的要精细到每一个角落刚进泰普没多久第六届联赛就到了,第一次在联赛家族参与联赛虽然自己没有上场但是依旧紧张的要命。不出意外的结果小村子又一次止步八强。联赛结束后村里轮换了一批新的管理层,我也从人事管理变成了高战管理。第一次排表弄了一整天,不停的问老肖谁用哪个号?生怕自己弄出差错,一点点的跟村子里的人和号也熟络起来。
经历了三届联赛有人走了,有人回来,也有人第一次进村,我觉得每一次联赛即是对家族一个赛季成绩的考试,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第一次进村看到入村的村规,一人一号,不合并,不请人,觉得村子里的人真的都是怀着对游戏的喜爱,真的有情真意切的人文关怀。当人事管理后真的每一次有新人进村我说出这句话,感觉由衷的骄傲。从s1到s7小村子依旧屹立不倒。纵使风吹浪打,依旧胜似闲庭信步。
这届联赛止步32强说没有遗憾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觉得做的已经很完美了!联赛这段时间,看到了村民们的努力:无论是先锋队伍的赛前内战,还是副将家人们的战术磋商;无论是主将细节的精彩配合,还是王牌头目的细节拿捏;还有团本青藤学院的练习.......都让我看到了,TapTap的向上精神!今晚的对决,十分精彩!每位努力的村民都是泰普村的骄傲!虽然惜败,但无怨无悔。随笔~|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这次"期末考试"结束了!也许,有很多失误,有很多遗憾,有很多感慨,有许多不安,看着忍三的路,何去何从。但是我觉得这既不是结局,亦不是开端,泰普的目标从来的不是成绩,也不是争强好胜,忍三让我们坚定不移地在一起,没有离开过,这才是小村子的精神内核。因为拥有一个家,实在太不容易了。源于游戏,高于游戏;联结彼此,负重前行。这才是泰普村!随笔~|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继续携手坚持!坚守初心,隐世前行,相互依靠,扶持向前!不忘初心,互爱互助。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披坚执锐,勠力同心,泰普爱你,一如往昔!随笔~|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