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3:11 作者:Diky34 Language

上海龙3-0首尔

关键词:红蓝CP 龙虎大战 顶级对决

比赛戏剧性:⭐⭐⭐⭐⭐

比赛质量度:⭐⭐⭐

首发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0张

WhoRu:纳米激素眼药水已注入

MAP_1 漓江塔 上海龙 胜

第一回合,王朝队先手占下点位,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1张

进来就将比赛气氛拉到顶点!

WHORU源氏明星球发挥为龙之队夺回点位,双方进入拉扯,最后龙之队主动堵王朝队家门但被突破,王朝队占点拿下小图。第二回合,王朝队再次先手占点,LIP在对方占到99%时,机体超频造成击杀为龙之队夺回点位,随后LIP索杰恩和WHORU源氏轮流大招连续击杀带领队伍翻盘,拿下小图。第三回合,双方势均力敌,最后SMURF轰翻天时率先猝死,龙之队获得优势赢下比赛。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2张

Leejaegon,塔主你怎么倒了(悲)

MAP_2 中城 上海龙 胜

王朝队进攻,STALK3R源氏明星球发挥攻下A点,两队在B点前进行了一轮重资源互换,进入僵持,但加时阶段王朝队仍未能将车推到B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3张

先掉两个怎么赢?火影WhoRu来教学!

攻防互换,龙之队顺利攻下A点,随后WHORU拔刀兑换对方音障,LIP索杰恩超频连续造成击杀,龙之队将车推到目标位置,赢下比赛。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4张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5张

这是由整个团队失利造成的数据碾压,细节方面没有复盘看不出来

MAP_3 直布罗陀 上海龙 胜

王朝队进攻,对方LIP艾什准度极佳,王朝队承受着LIP高台长枪的巨大压力,加时阶段艰难推到A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6张

您能想到这么准的艾什,首尔也将其打到5-5吗

随后STALK3R连续优秀发挥,在时间紧缺的压力下依旧带领队伍推过B、C点。攻防互换,LEEJAEGON音障扛住了FITS的鲍勃,龙之队推到A点,随后LIP的高爆发伤害将车推到B点,LEEJAEGON的后手音障给队伍带来赢团的优势推到C点。

第二回合,王朝队进攻,团战中将对方VOID女王堵在房间内击杀,加时推到A点,STALK3R先手拔刀为继续顺利推进清扫了障碍,防守方WHORU后手拔刀效果一般,王朝队加时内推到B点,但紧接着B点门后的团战不敌龙之队,运载目标止步在此。

攻防互换,团战中龙之队将对方阵容分割成两侧并逐一击杀,龙之队推到A点,随后双方在B点前交出所有大招,龙之队打出优势,推到B点,最后LIP换出黑百合,从远距离高台带来的爆发性伤害,带领龙之队推过目标点,赢下比赛。最终比分,0-3。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7张

你们顶级长枪都喜欢关键时刻,换狙点名?!


MVP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8张

【夏季挑战资格赛】欢迎来到女王版本博物馆 上海龙3-0首尔-第9张

选手高水平发挥下,首尔的凶猛反倒衬托了龙的韧性

结语

  • B站热评:冷知识,龙和燃料18场常规赛都赢了15场,都是5-1,4-2,6-0,甚至输掉的场次都一样(第1,7,8场),输的都是3-0,而且都在第18场的天王山之战复仇了第七场输给的对手。龙燃CP真好磕!
  • 您好,您正在进入的是ow2唯一指定卢浮宫,请先购票,切勿拍照,保持安全距离,谢谢您的配合!
  • 顶级的协同+明星球,配对的对手才能打出这般精彩的比赛,在OW2版本剧变,队伍运营困难的情况下,这样两只队伍能找出来更是难上加难!精彩!
  • 但在全新版本下,每一场比赛过后的队伍变化都很大,季中赛还真不好说,选手的自我调整更无法忽视,所以!上海龙广州加油!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战报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大家每天不要忘记挂代币哦!每天都有一百个皇家天使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