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0 09:48:26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梦幻联赛S19小组赛本轮Aster对上EG。第一局Aster的大核后期阵容对线期就被按着打,中期救被EG快速控盾上高,Aster在高地被打四人团灭后打出GG,EG赢下第一局。第二局Aster拿出恐怖利刃,而EG再次选出蝙蝠骑士,这次蝙蝠骑士打3,一样让Aster难以翻越,25分钟就冲塔将Aster四人团灭,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0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上路boboka发条技师、xxs先知对Pakazs圣堂刺客、Panda小精灵,中路Xwy帕克对C.smile蝙蝠骑士,下路Monet幽鬼、皮球神谕者对Wisper拉席克、Matthew玛西。

1分钟,蝙蝠骑士多次叠油到帕克,帕克状态被打残上不了线,蝙蝠跟上输出将帕克击杀,获得一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1张

帕克线上被压制,Aster双辅助辅助游中路,先知也飞过来支援,6分钟,Aster的快速四人集结中路击杀蝙蝠骑士,玛西过来救人也被带走,Aster挽回了一点线上劣势。

9分钟,小精灵来到下路,连着拉席克就是冲塔杀人,神谕者阵亡,发条技师、先知支援到位,塔下反杀了拉席克,小精灵也没能跑掉。

12分钟,精灵连着拉席克绕过一塔就冲脸,玛西配合过肩摔留人,先知飞过来和发条技师的入场刚好碰上了拉席克的撕裂大地,尽管Aster最终击杀了拉席克,但付出了三人代价,并不赚。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2张

13分钟,蝙蝠骑士上路拉住幽鬼,幽鬼开启刃甲多撑了一会儿,队友支援补给仍被击杀。

14分钟,小精灵连着拉席克入场,蝙蝠骑士过来留人,这次圣堂刺客也参团,神谕者秒躺,帕克被追上,连发条也被留,Aster再次3换1,经济落后2K。

18分钟,先知上路带线被圣堂过来隐匿一击送走,下路神谕者跟核心想要动手拉席克,结果被蝙蝠骑士过来反打,神谕者倒地。

19分钟,EG入侵天辉野区,神谕者极限状态放出大招,保住了队友,自己阵亡后也买活参战。这次帕克梦境缠绕留住了三人,幽鬼黏上拉席克,将拉席克击杀,小精灵见情况不对带走蝙蝠,自己回来被蹲阵亡。Aster打了EG一波三人团灭,挽回了一点局势。

20分钟,双倍圣堂过来一刀秒了帕克,神谕者也被两刀带走。EG无压力拿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经济领先达到6K。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3张

24分钟,圣堂刺客带队下路上高,Aster在高地上尝试冒头就被圣堂刺客、拉席克、蝙蝠协同冲脸杀崩,幽鬼被拉出队友保护圈击杀。Aster高地上阵亡四人,直接打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4张

EG快速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5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上路boboka电炎绝手、xxs兽王对Pakazs夜魔、Panda双头龙,中路Xwy蓝猫对C.smile影魔,下路Monet恐怖利刃、皮球干扰者对Wisper蝙蝠骑士、Matthew力丸。

开局EG五人绕河道动手蓝猫,蓝猫吃了影魔隔地形两炮直接残血,蝙蝠骑士追上蓝猫输出完成击杀。蝙蝠骑士获得一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6张

3分钟,干扰者瞥视回来蝙蝠骑士,蝙蝠骑士马上开火反打,恐怖利刃被击杀。恐怖利刃刚回线上,又被蝙蝠骑士带着双头龙越塔追杀,干扰者瞥视走一个,自己用命拖延了时间,但恐怖利刃整波兵的经验和经济都没收到,整体经济被拉开。

黑夜来临,兽王缩塔还是被夜魔冲过来击杀,Aster相当于三路劣势,状态不佳。8分钟,蝙蝠骑士、影魔同时支援上路,毫无顾忌地入侵天辉野区,兽王、电炎绝手拉扯位置拖延时间,EG将两人通通留下,影魔快乐地收下Aster屯下的野。

蝙蝠骑士回到下路,蹲守的Aster马上让两核心配合将其击杀。然而这种情况是杯水车薪,EG慢慢将经济领先达到了4K。

11分钟,电炎绝手开大配合队友杀影魔,影魔走位第一时间没有阵亡,等来队友支援,夜魔飞过去咬死了Aster双辅助,幸好干扰者的电打掉了影魔最后一丝血,没有白白牺牲。

14分钟,EG入侵天辉野区,逮住了在打肉山的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倒地,EG抢了天辉的远古,经济抛离达到6K。而Aster双辅助换掉蝙蝠骑士,仅仅是为Aster喘息了一下。

16分钟,恐怖利刃上路带线被留,EG的人支援速度极快,Aster是谁来谁死。19分钟,蓝猫中路远距离飞动手影魔,影魔开启BKB跳刀摇大反打,影魔大招中了四人,加上蝙蝠骑士在旁放火,Aster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就被击杀四人。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7张

这波过后,EG经济领先达到了12K,Aster正面不是对手。

23分钟,夜魔在晚上如鱼得水,EG五人下路冲塔冲脸恐怖利刃,干扰者刚露脸就被秒,恐怖利刃被双头龙冰了一下,什么技能都没放出就被送回泉水。干扰者买活过来框大想反杀,结果影魔不给机会,大招压炮,见谁杀谁。

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直接打出GG。EG快速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Aster。

【刀塔2】梦幻联赛S19:邪恶侵染,星辰不敌!Aster 0-2负于EG-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