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3:50:3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OL德玛西亚杯在昨天迎来了C组的对抗,五支战队经过单循环BO1最终决出了出线战队为RA,但RA和前面出线的战队不一样,他们没有拿下全胜的战绩。

而且最搞笑的是,RA战队没有输给实力更强的LPL或者LDL队伍,而是输给了主播队。

RA在昨天的德杯比赛中拿下了4-1负的成绩,胜负关系相对于IG来说有优势因此成功晋级八强,但在对阵主播队BUG的比赛中翻车,被对手翻盘,比赛结束之后,赛事官方的评论区沦陷,大量观众质疑这场比赛的公平性,认为存在假赛嫌疑。

怀疑是假赛的论点一共有三个,第一点就是RA和主播队BUG的实力差距巨大,开盘输掉比赛的话,能够赚取更大的收益。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0张

第二点就是这场比赛中前前后后出现五次暂停,按照观众的思路来说,暂停时间可以用来下注或传递关键信息,因为根据比赛的进程,各种盘口的赔率会出现浮动,可以等待赔率最高的时候下注赚取收益。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1张

第三点就是游戏内容方面,RA这一场出现很多比较低级的失误,如果少出现一次失误,可能RA都会取胜,都不至于翻。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2张

综合三点,有大量观众建议官方查一下这场,看看是否存在假赛行为。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3张

个人认为判定是否是假赛的关键,不能看暂停次数,双方实力差距也只能作为参考标准之一,拿本次观众怀疑的假赛案例来说,认为RA输给主播队非常离谱,但实际上这并不是LPL第一次输给主播队。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4张

在过往的德杯上也有过LPL队伍输给主播队的先例,而且不止一次,之前左手和JKL带领的TES也曾在德杯上输给过主播队。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5张

所以我们还是得看看比赛内容来分析假赛的可能性,本场比赛RA和BUG之间的比赛,虽然RA大多数时间都是领先,但领先幅度没有那么大,双方都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没有特别离谱的就直接硬送的那种。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6张

关键是看决定比赛胜负的胜负手,是否存在故意输掉比赛的行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可疑点是RA在有5-2人数优势的情况下,放弃动大龙,对方仅有两人能防守,RA这边五人状态都不好,观众质疑他们为啥要后撤。

【英雄联盟】LPL单场五次暂停,被怀疑为假赛!RA被主播翻盘,评论区直接沦陷-第7张

这波放弃大龙,个人认为,其中一个原因是RA战队下路是炸弹人,队伍中单是阿卡丽,没有很好的打龙手,所以选择稳妥地没有打大龙,这一点还是有解释空间的。

然后就是打大龙被团灭的那一波,是被BUG以落地TP配合正面队友包围了,其实到那个时间节点,RA的阵容已经是劣势了,BUG这边一手男枪一手小炮,后期团战能力大于RA,RA本身肯定是有失误,但不能就因此说是打了假赛。

被偷家是RA几个人都被对方阻隔了回城最终守家失败。

总结来说,RA的这场失利,个人认为更像是RA战队全员放松的结果,因为打的是主播队,所以选的阵容存在一定的问题,选手打法也没有那么稳健,打比赛的方式会更像是一场RANK,因此出现了很多失误,被对手击败。

当然RA的假赛嫌疑肯定还是有的,因为LOL大多数比赛要挑毛病的话都是能挑出来的,都有假赛嫌疑,RA这场失误这么多,如果能查一下的话肯定是最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