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了一下给个反馈攻略吧|厕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9:43:53 作者:提比略 Language

体验了一下给个反馈攻略吧|厕锁 - 第1张打了四五分钟,大概得到了两百来分。

你操纵一个小球,左右移动或者跳跃,吃到小点就加分,小点落地就减分。
作为一个小游戏还算是合格的,小点落速是渐快的,频率刚刚好,不至于让人手忙脚乱,也不会因为空闲过长打乱节奏,就是上面的大字旁白比较烦人。
然后说一下操作,这游戏跳跃的本质其实是节约等着接住小点的时间,这样能更快赶到其他小点的落点,增加了容错率,也让游戏具有了更多的操作性。接取的判定区域大概是小球两倍直径的圆,在操作时比较简单和休闲,但是小点之间有物理碰撞会导致漏接一些小点,需要注意。
总之,赶在最后一刻接到某个小点还是挺有成就感的,作为一个休闲小游戏有一定的亮点。
另外,开局时需要点击标题才能进入真游戏的设定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为啥文件这么大。
体验了一下给个反馈攻略吧|厕锁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