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12:42:2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欧洲区S级联赛今天由Tundra对阵Nigma。第一局Tundra拿出中单裂魂人,到4级开始快速带节奏,将Nigma三核多次击杀,直接打崩经济,26分钟就赢下第一局。第二局Tundra拿出熊战士、痛苦女王、黑鸟三个中期强势的核心,Nigma围绕水人一度打得互有来回。随着熊战士控盾成功带节奏,多次先手水人配合痛苦女王或黑鸟输出将水人蒸发后,Nigma显得没有还手之力。最终Nigma被拆三路堵泉水,只能敲出GG。Tundra以2-0击败Nigma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1张

Nigma在天辉方拿出兽王、露娜、火女三核,术士、编织者辅助。Tundra在夜魇方选择幻影刺客、黑暗贤者、裂魂人三核,大圣、祸乱之源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MinD_ConTundraoL兽王、Kuroky术士对Fata祸乱之源、Skiter幻影刺客,中路rmN火女对Nine裂魂人,下路GH编织者、iLTW露娜对33黑暗贤者、Sneyking大圣。

抢符时间,术士被大圣从树上跳下来留住,送出了一血。双方对拼很厉害,到线上的黑暗贤者被消耗后一个走位冒进被击杀。

4分钟,大圣支援中路,残血拦路火女,再利用变行躲了火女输出逃生,随后裂魂人出了被动,将火女击杀。火女回城到了中路,大圣再次配合裂魂人将其击杀,Tundra获得了1K的经济优势。裂魂人率先到6以后,冲到了下路,出了两个被动将露娜、编织者击杀,进一步扩大对线期优势,火女只能在中路补线补经济。

8分钟,火女抢符再次被大圣下地配合裂魂人冲撞控住,尽管有编织者在旁,但火女还是被裂魂人触发被动击杀。随后上路幻影刺客和祸乱之源配合将术士、兽王击杀,Tundra打出了三路优势。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2张

13分钟,Nigma中路突进动手祸乱之源,祸乱之源阵亡后买活,黑暗贤者拉大留人,裂魂人拼死留下了火女。Nigma集合输出击杀了裂魂人,但后续没有办法处理幻影刺客,在祸乱之源和大圣的配合留人下,Nigma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4K。

17分钟,火女、兽王上路联手击杀祸乱之源后,被黑暗贤者拉墙配合裂魂人冲撞留下性命。露娜也在天辉野区被拦截,不敌幻影刺客的输出倒地。Nigma三核阵亡,正面崩盘。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3张

19分钟,裂魂人冲到中路,配合BKB幻影刺客将兽王、火女以及编织者击杀。Tundra赢团控盾,幻影刺客带盾后,Tundra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幻影刺客经济领跑,谁被盯上就是两刀的事情。21分钟,火女中路被发现,幻影刺客冲塔将其击杀,露娜被祸乱之源魔爪拉住,被幻影刺客一顿输出带走。Nigma被冲塔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局势非常劣。

23分钟,幻影刺客已经下路冲高地杀人,Nigma交了全技能好不容易打掉了幻影刺客的盾,但幻影刺客起来以后,开启BKB根本无人能处理。Nigma在高地塔未破的情况下,在高地被打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4张

24分钟,Nigma英雄刚复活到野区,又被幻影刺客逮住,无限超神的幻影刺客Nigma无法处理。又一次核心全阵亡后,Nigma打出了GG。

Tundra以非常快速的压制打法,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5张

Tundra在天辉方拿出黑鸟、痛苦女王、熊战士三核,裂魂人、矮人直升机辅助。Nigma在夜魇方选择水人、潮汐、先知三核,大圣、编织者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33黑鸟、Sneyking裂魂人对GH编织者、iLTW水人,中路Nine痛苦女王对rmN潮汐,下路Fata矮人直升机、Skiter熊战士对MinD_ConTundraoL先知、Kuroky大圣。

双方和平发育到4分钟,裂魂人支援中路,帮助痛苦女王消耗潮汐,但是裂魂人状态不佳又顶塔,残血状态被大圣一棒收下一血。同时上路黑鸟被编织者蝗虫黏上击杀。

黑鸟复活到线上又一次被水人、编织者联手击杀,编织者一丝血吃出仙灵草活了下来。同时Tundra动手先知,也是连杀两次,双方三号位经济都处于落后队伍状态。

痛苦女王第一波大招击杀潮汐,Tundra也围绕痛苦女王和熊战士加快了进攻节奏。13分钟,裂魂人定位到了编织者,痛苦女王没有省大招,直接将人吼死。14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野区相遇,虽然痛苦女王没有大招,但是黑鸟大招和熊战士的属于已经足够击杀大圣、先知。Tundra赢团控肉山,Nigma抢夺肉山失败,熊战士带盾。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6张

18分钟,双方在夜魇主野区爆发遭遇战,痛苦女王大招没能击杀潮汐,潮汐反手大招留人,熊战士被打掉盾,起来后位置不佳被包夹,熊战士阵亡,在追逐战中,双方打成4换3,一直没有来开差距。

22分钟,Tundra五人集结中路动手潮汐,潮汐被痛苦女王击杀,飞机因为冲前引诱被杀,双方呈现互不相让的打架时间。

24分钟,Tundra在夜魇中路一塔未破的情况下,卡潮汐大招冷却,直接冲塔杀人。痛苦女王大招收割,一路追到高地上,完成了超神杀戮。Nigma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第一次被明显拉开,且胜利天平倾向Tundra身上。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7张

27分钟,痛苦女王经济一枝独秀的情况下,Tundra在野区击杀潮汐、大圣后控二代肉山。熊战士带盾入侵夜魇野区,痛苦女王开启BKB时间没能打全输出,被Nigma四人包夹,超神杀戮被中断。残局黑鸟的优势体现出来,黑鸟双杀让Tundra的经济领先进一步扩大。

32分钟,在肉山盾消前,熊战士带队下路突击,潮汐吃了一套爆发凭借皮粗肉厚活了下来。先知、大圣被近身后,接连触发被动晕,没能逃生。Nigma减员,只能看着Tundra将下路一塔拆掉。

35分钟,水人下路带线被熊战士跳过来先手搭配痛苦女王爆发输出,水人瞬间倒地。先知BKB框树回城勉强逃过一劫,但Tundra的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36分钟,熊战士控到三代肉山,熊战士带盾,黑鸟带奶酪。38分钟,Tundra推Nigma下路二塔,Nigma一套爆发技能用于击杀飞机,熊战士、痛苦女王、黑鸟后手入场,水人吃了三个大招根本跑不掉。Nigma正面输出不足,被一路追上高地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41分钟,Tundra拆了夜魇三路,放出超级兵,英雄堵在泉水门口,Nigma复活一人杀一人。随着兵线打掉了夜魇基地半血,Nigma打出了GG。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巧用白牛,迅猛打击!Tundra 2-0 Nigma-第8张

最终Tundra以2-0击败Nigma,取得了本场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