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常客 MOUZ 2-0 Heroi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2:01:0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BLAST全球送决赛,Heroic对阵MOUZ,双方争夺晋级淘汰赛的名额。经过BO3的争夺,最终MOUZ以2-0击败了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CS2】BLAST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常客 MOUZ 2-0 Heroic-第0张

地图BP:

【CS2】BLAST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常客 MOUZ 2-0 Heroic-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Nuke

图一来到核子危机,拿下手枪局胜利的MOUZ不敢懈怠,之后的anti-eco局同样收入囊中,虽然Heroic在来到长枪局之后的拿下了一场胜利,但是在面对防守方的巨大优势时,Heroic众人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比赛来到第11回合,开局Heroic众人迅速集结匪厅,准备第二时间直接内场爆弹。MOUZ的防守依然保持着正常的默认阵型,但是他们在内场布置的重兵依然在明面上有一战之力。随着Heroic第二时间爆弹展开,情况出现了不小的变化,MOUZ的防守是正门死管包点三位一体,而Heroic的闪光弹恰到好处正好破坏了MOUZ的防守联动,zyphon拿下双杀,Heroic轻松攻破了包点。面对高难度的回防,MOUZ有些难以操作,最终无奈输掉了这一分。

【CS2】BLAST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常客 MOUZ 2-0 Heroic-第2张

MOUZ在防守方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依托ct的枪位优势不断给Heroic的进攻制造阻碍。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MOUZ并不打算给Heroic挣扎的机会,虽然Heroic依靠防守方的枪位优势勉强支撑了几轮,但是面对巨大的分差还是没能顶住压力。率先拿下赛点的MOUZ趁胜追击,迅速以13-7的比分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2】BLAST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常客 MOUZ 2-0 Heroic-第3张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由MOUZ拿下,他们在开局的凶悍进攻让Heroic再次尝到了苦头,而之后的anti-eco局他们也稳稳收入囊中。

比赛来到第6回合,开局MOUZ选择常规默认,众人第二时间做中路控制。选择防空中路防守两边的Heroic直接让自己的中路门户大开,xertioN好不费力就拿下了拱门的控制权,而宝蓝单人干摸A2楼同样也解决掉了防守的ct。Heroic的A区防守瞬间告破,而Heroic众人选择从三个不同的方向进行回防也导致了他们最终的失败。MOUZ完成团灭收下了这一分。

【CS2】BLAST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常客 MOUZ 2-0 Heroic-第4张

MOUZ在上半场的发挥中规中矩,他们在进攻端给了Heroic比较大的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7-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Heroic还是没能找回自己的状态,反而是MOUZ在防守方依旧稳定发力。在丢掉手枪局之后Heroic彻底失去了战斗的动力,下半场一分未得就被MOUZ收下了赛点。率先拿下赛点的MOUZ不打算让比赛夜长梦多,迅速以13-5的比分收下了胜利。

【CS2】BLAST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常客 MOUZ 2-0 Heroic-第5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