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2:43:12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

《哥斯拉大战金刚2》从影片筹备开始就备受关注,以至于这部电影自打开拍后就有各种小道消息,为此,传奇影业一直以来也保持淡定,并且就连剧组的拍摄工作也没有刻意隐藏,甚至曝光了片场的剧照,而就在近日,传奇更是放出重磅消息,不仅公布了该电影的人类演员,甚至爆料称这部电影将会有新的大BOSS登场。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0张

幕后导演和演员

该片的导演依然是“亚当·温加德”这位80后导演在2004年执导个人首部短片《The Little One》出道后,更是执导了不少恐怖惊悚电影,例如《女巫布莱尔》,《致命录像带》等等,由于多年以来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获得了执导好莱坞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的机会,该片在上映后得到了传奇影业的认可,所以此次的《哥斯拉大战金刚2》还是交给了他执导,目前这部影片也是在紧张地拍摄阶段,但亚当·温加德却显得游刃有余,还拍摄视频公布了演员哥斯拉已经就位,与粉丝们开了个小玩笑。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1张

老角色回归

上一部《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女主“丽贝卡·豪尔”确定会回归,她曾获得第63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电视奖-最佳女配角奖。身为英国戏剧制作人和导演“彼特·豪尔”爵士和美国歌剧演唱家“玛丽亚·艾文”的女儿,自幼耳濡目染的她在艺术方面就表现出极高的天赋,即使是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中,这样人类角色原本就容易被忽视的作品中,她的表现依旧非常精彩。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2张

而且既然是《哥斯拉大战金刚2》,那么上一部中可以与金刚交流的小女孩“凯莉·霍特尔”自然也会回归,这个小演员别看年纪小,经历也是特别励志的,由于她来自于一个聋哑家庭,父亲这边有四代聋哑亲属,所以她利用流利的美国手语,为她提供了在商业广告中表演的机会,当初能够参演《哥斯拉大战金刚》也正是得益于这一点,而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的电影,刚出道就能接演两部好莱坞大片,还是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也算是前途无量了。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3张

除此之外,上一部中出现的黑人演员“布莱恩·泰里·亨利”也会继续出演伯尼·海耶斯一角,相信喜欢漫威的朋友对他是很熟悉的,毕竟2019年就确定会出演漫威电影《永恒族》。而《蜘蛛侠:平行宇宙》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曾获得第53届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最佳男配角奖,所以说这么多老角色回归,很明显此次的《哥斯拉大战金刚2》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甚至可以看作是一次转折点。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4张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5张

新角色加盟

该片不仅有老角色回归,更有不少新角色的加入,除了之前已经确定的“丹史蒂文斯”将会担任主要角色外,曾经出演《雷神3:诸神黄昏》的“瑞切尔·豪斯”与出演过《新蝙蝠侠》的“亚历克斯·费恩斯”也确定会在《哥斯拉大战金刚2》登场,不过很有可能不是主要角色。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6张

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华裔女演员”陈法拉“来参演,应该是让不少粉丝激动了,大家对她就更不陌生了,早在香港TVB时期就拍摄了不少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像什么《法证先锋》,《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等等,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了,与TVB解约后,她还转战内地发展,与刘诗诗、胡歌、彭于晏等一起合作过古装剧《风中奇缘》。现如今的她已转战好莱坞,在拍摄《哥斯拉大战金刚2》之前,就已经出演了漫威电影《尚气》。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7张

新的怪兽大BOSS将会登场

根据传奇官方爆料的内容来看,此次哥斯拉和金刚将会联手对付一头来自于地心的超级怪兽,很显然就是本片的最终BOSS,因为它的存在不仅是对于人类来说巨大的威胁,对于金刚和哥斯拉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并且影片会将主要内容放在探讨这些怪兽的历史和起源上面,进一步去挖掘和扩充怪兽宇宙的世界观,以及背后所隐藏的秘密,揭露人类和泰坦巨兽之间的联系,以及上古时代所发生的大战等等,整体来看,传奇影业的这部新作是一部承上启下,对于打造怪兽电影宇宙有着非常重要意义的作品。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8张

因此关于这个最终BOSS是谁的问题,就引发了粉丝的猜测,从传奇目前的做法来看,除了第一部《哥斯拉》中的穆托外,剩下的怪兽反派都是来自于东宝的怪兽明星,毕竟要原创一头怪兽其实还是有风险的,不如去选择原本就自带人气的怪兽,更何况还有东宝的版权,那自然是要充分利用的,所以“戴斯特洛伊亚”就成为了粉丝们首选的目标,原因很简单,因为它够强大,在日本的《哥斯拉》系列中也有重要的位置,最重要的是,在此之前,传奇的电影宇宙中已经提到了氧气破坏之类的关键词,所以不少人认为最终BOSS会是戴斯特洛伊亚。

【影视动漫】哥斯拉大战金刚2:官方爆料有新BOSS登场,会不会是东宝的怪兽?-第9张

但考虑到“戴斯特洛伊亚”这头怪兽在北美市场不是很被观众接受,再加上传奇说是一头来自于地心的怪兽来看,个人认为“碧奥兰蒂”的可能性倒是大一些,因为在东宝原本拍摄的电影中,碧奥兰蒂就是一头植物怪兽,而植物往往被誉为是生命,或者是起源的象征,这样看的话,拥有植物和动物特点的碧奥兰蒂,反倒是更加符合BOSS的标准,也很适合在地心出现,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