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GA年度奖项提名出炉,DRX无人入选,候选人真的太离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4:49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TGA年度奖项提名出炉,DRX无人入选,候选人真的太离谱!

一年一度的“游戏奥斯卡”颁奖典礼——TGA又要来了。随着颁奖日期的逐渐临近,各大奖项的提名也是陆续的在公布之中。然而最新公布的几个年度奖项提名,却在网友当中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接下来兔司机就带领大家来看一下,哪些奖项和候选人的争议比较大。

【英雄联盟】TGA年度奖项提名出炉,DRX无人入选,候选人真的太离谱!-第0张

目前,争议最大的这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电竞选手提名、年度最佳电竞教练提名以及年度最佳战队提名。其他项目的候选人我们今天先不谈,只来谈一谈出现在这个奖项当中的LOL项目候选人。

【英雄联盟】TGA年度奖项提名出炉,DRX无人入选,候选人真的太离谱!-第1张

首先来看最佳电竞选手提名,以兔司机个人的观点来看,faker和chovy都不应该出现在这份榜单当中。前者今年的表现比起巅峰期已经有了很大的下滑,在重大赛事当中的稳定性也远不如以往;后者基本就是整个队伍的二当家,根本没有ruler那种超神级别的carry表现,甚至在世界赛的舞台之上贡献出了“空气闪现”的名场面。结合成绩和表现的话,keria才是应该出现在这份榜单当中的那个名字。

【英雄联盟】TGA年度奖项提名出炉,DRX无人入选,候选人真的太离谱!-第2张

接下来看一下年度最佳电竞教练提名。LOL项目上出现在这个位置的候选人是GEN战队的score,尽管KT老队长今年的表现也不错,但是兔司机认为这个提名更应该颁发给bengi。鸡哥在被扶正的第一年,就创造了LCK18连胜全胜夺冠的历史,并且率队打进了春季赛、季中赛、夏季赛和S赛四大赛事的决赛,取得了一冠三亚的成绩。从战绩上来讲,bengi无疑是更加出色的那个人。

【英雄联盟】TGA年度奖项提名出炉,DRX无人入选,候选人真的太离谱!-第3张

最后来说一说年度最佳电竞战队提名。是的大家没有看错,没有T1、没有DRX,没有JDG,出现在这个提名上的LOL队伍依旧是GEN。看到这里兔司机才明白,这一届的TGA评委或许跟管哥一样都是GEN的死忠粉丝。除了这个答案之外,我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原因能够让他们无视其他更优秀的队伍、选手、教练到如此令人发指的地步。

【英雄联盟】TGA年度奖项提名出炉,DRX无人入选,候选人真的太离谱!-第4张

在兔司机眼中,GEN和它的队员、教练能够入选这三个奖项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如果最终GEN的成员最终能够拿到哪怕一个奖项,都将会彻底沦为历史的笑柄。而TGA的评委,则将会被永远地钉在耻辱柱上。让其他项目的选手、教练、战队拿到这些奖项,应该是TGA最后的遮羞布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