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apzOr:队友不秀他也秀,Zayac个人实力没得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20:05:4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Secret战队选手YapzOr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关于自己的继任选手Zayac的表现。他表示,大部分辅助都需要在团队发挥出色的时候才能看到亮眼发挥,但是有些选手,例如Zayac和DJ在没有队友太多支持的情况下也能发挥出色,展示出自己的实力。

YapzOr:

Zayac现在在Secert表现真的很好,我觉得他和我心目中的一流四号位选手Save、Mira差不太多。大多数四号位仅仅能在团队整体节奏非常好的时候有亮眼发挥,但这几位是为数不多的给我感觉在整体节奏不好情况下也能有发挥出色的选手。

我之前很爱提及的DJ(菲律宾籍选手,解散前效力于Fnatic战队)的原因,我总能看到这些人活跃全场、带动节奏,展现出亮眼发挥。

【刀塔2】YapzOr:队友不秀他也秀,Zayac个人实力没得说-第0张

招BP罚时惩罚的Zayac吼

此前,YapzOr在直播时将Wings战队评为了心目中最强的TI冠军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