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aVi.No[o]ne采访:我的确在VP收获了成功,但背后的代价并不是人人想要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10:41:46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NaVi的二号位选手No[o]ne于近日接受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原文

关于中单拉比克的强度

No[o]ne:“拉比克在中路的强度其实很高,一对一的情况下他甚至可以压制住火女。你很难限制住一个像拉比克这样能迅速推线的英雄,他的弱化能流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技能。”

关于继续打职业的动力所在

No[o]ne:“对于我这样取得了一定成绩的职业选手来说,很多时候都得考虑一下继续打职业的动机在哪里。我的确在VP收获了荣誉,但背后所付出的那些代价不是每一个DOTA2选手都能承受的。”

【刀塔2】NaVi.No[o]ne采访:我的确在VP收获了成功,但背后的代价并不是人人想要的-第0张

关于电竞选手的年龄限制

No[o]ne:“这事取决于个人。如果你还想打,那就打下去,不想打就可以不打。相信自己就好了,不要在意他人对你年龄的那些评论。你的生活由你决定,为什么要别人来建议呢?

打个比方:你现在20岁,我告诉你你能在25岁的时候夺得TI冠军。那你就真的能从现在开始每天打10把天梯,看强队录像,打训练赛,日复一日地坚持五年吗?在我看来,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但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我只能说你不太是一个理性的人。”

NaVi以3-4的战绩位列东欧区S级联赛第五名,并没能进入地区季后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