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3:39:15 作者:Diky34 Language

正义3-2伦敦

关键词:万金油小美  加!狠狠地加时!

比赛推荐度:⭐⭐

首发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0张

全员笑嘻嘻,等会累到熄

MAP_1 绿洲城 伦敦 胜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1张

是时候掷硬币了

中心:Sparkr与Backbone集火速度快,喷火战斗机队得到一小分。大学:Backbone换成小美。Assassin和Decay表现出色各有3杀,Sparkr返场还以颜色,机体超频3杀宣告胜局。喷火战斗机队赢下第一局。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2张

西部索杰恩,我印象深的是Sparkr与Mer1t,前者的阵亡数据应该是最低的

MAP_2 中城 正义 胜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3张

史诗般的对决

正义队先进攻,很快推到C段。最后运营出5个大招,Kalios用轰翻天开团,Assassin拔刀相助,喷火战斗机队接不住。车到达C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4张

刺客来到了他的舒适区

攻防互换,喷火战斗机队同样迅速推到C点,拥有15秒优势。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5张

保留节目之杀意感知

正义队再次进攻,Decay准度在线不断取得击杀,最后Assassin的龙刃没有效果,车停在B点前。喷火战斗机队最后进攻,攻克A点后被堵住狭小出口无法推车。正义队得一分。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6张

这一斧子下去很爽

MAP_3 直布罗陀 正义 胜

正义队进攻,大加速从地道拉到车边,Assassin高效收割残血推到A点。Decay先手击杀源氏推到B点。之后Assassin拔刀4杀推到终点。攻防互换,Backbone再次使用小美,一路平推到终点。正义队再次进攻,Decay击杀小美到达A点,之后靠机体超频打出火力压制推到C段。Sparkr击杀布里吉塔将车停在C段。喷火战斗机队最后进攻,在B段输了加速团战。正义队再得一分。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7张

极限小房间双杀

MAP_4 斗兽场 伦敦 胜

有冰墙创造地形,喷火战斗机队首先推过检查点。时间快用完,Sparkr先手击杀Decay,正义队无力争夺机器人。喷火战斗机队扳平比分。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8张

斗兽场能拿小美,直布罗陀也能拿!

MAP_5 伊利奥斯 正义 胜

深井:正义队占点到99%,喷火战斗机队用双辅大招进攻,抢下点位。正义队返场,Decay击杀源氏,拿下深井。废墟:Backbone小美被严密盯防,之后换回源氏。正义队配合完美,Decay在后方用机体超频打火力压制,喷火战斗机队失误没有摸到点。正义队获得本场胜利。

MVP

【夏季挑战资格赛】接连加时4比5 正义3-2伦敦-第9张

Decay状态回暖,拿下MVP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大家每天不要忘记挂代币哦!每天都有一百个皇家天使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