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伙伴集结!晒出你的预约截图,赢乔巴手办!|代号:伙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9:33:10 作者:送报员啵儿 Language

上船,草帽伙伴集结!《代号:伙伴》正版航海王冒险动作手游预约今日开启!
航海,不是一个人的自由狂欢,而是一群人的陪伴冒险。集结伙伴一起上船,参与高燃战斗,体验团队伙伴间的配合与信任,探索充满奇趣的航海生活,开启你的航海王传说吧!

草帽伙伴集结!晒出你的预约截图,赢乔巴手办!|代号:伙伴 - 第1张我是你们的送报员啵儿,我将会在以后的时间里,和策划老潘、客服娜娜一起给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的情报、福利和测试资格~
只要在TapTap点击预约《代号:伙伴》,截图上传至本贴回复区,我们将在8月25日随机抽取一位伙伴,送出绝版乔巴手办一个!随机抽取10位伙伴,分别送出航海王盲盒一个!
草帽伙伴集结!晒出你的预约截图,赢乔巴手办!|代号:伙伴 - 第2张草帽伙伴集结!晒出你的预约截图,赢乔巴手办!|代号:伙伴 - 第3张©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Copyright Kaiser(China) Cultu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