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与三个劫匪的故事|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9:32:31 作者:XSJ小伞 Language

有一天,三个人去抢银行,结果被目击的人拍了下来并发到了网络上。三人十分生气

第一个人说:虽然我抢了银行,但是我获得的钱最少,同时我还发现了银行的墙有裂缝,所以排除了安全隐患,尽管我抢了银行是事实,但是我不仅没拿到多少钱还做了件好事,因此我是无罪的。反而是你,抢银行的人那么多,为什么你只拍下了我们?有抢银行的人,肯定是因为抢银行是一种正常的事,既然你觉得我们有罪,那么你平时做了那么多正常的事为什么不被打入大牢?


第二个人说:我们抢银行获得了一大堆钱,所以你曝光我们肯定是在嫉妒这一大笔钱,因此你肯定也是不怀好意的人。你给我等着,因为我认为你就是觊觎我们的钱所以才曝光我们来独吞,你只有目击到我们抢银行的证据,我可是用各种方法才合理推断出来你才是坏人的,就算我们被抓走了,你也无法获得我们的钱,所以你只能嫉妒我们了。

第三个人说:你只有我们三个在银行里面拿钱的视频,你是怎么推断出来我们在抢银行的,难道你不觉得你的言行很可疑吗?我们哪里抢银行了,就凭我们打开保险库,把保险库里面的钱拿走这几个动作?就算我们可能构成了抢银行,你又怎么知道是谁领的头,又是谁指使我们来抢这座银行的,你又怎么知道我们是不是被胁迫的?比如第一个人,他拿到的钱最少,所以他没有犯罪,第二个人还拥有你对钱图谋不轨的证据,而我只是被他们两个人叫上一起出抢银行的人而已。反而是你,为什么我们抢银行的时候你偏偏在旁边看见了,为什么第一时间不是跑到几公里外的警局报案而是直接发到网络上,你这属于污蔑,诽谤,所以你的罪行比我们三个更大!
于是他们四个人都被关进了监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