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福利速览:亚马逊礼包活动将于30日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5 19:11:00 作者:阿九 Language

【绝地求生】福利速览:亚马逊礼包活动将于30日上线-第0张

大家好我是阿九,相信大家也听说了很多关于亚马逊联合PUBG礼包的传闻。今天特地去了官网查看了关于新一期的上线时间,这一次与以往不同,这一次将会在12月30日上线,主要还是第十一期30号才结束,官方也表示联名活动明年将继续开展。

【绝地求生】福利速览:亚马逊礼包活动将于30日上线-第1张

亚马逊联合活动

关于怎么领取,去哪领取,我也不再继续唠叨,今天就给你们解答一下,领取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也是今年最后一次解答喽,赶紧看过来吧!

【绝地求生】福利速览:亚马逊礼包活动将于30日上线-第2张

  • 连续绑定会员账号被检测为异常?

异常检测时长为24小时,所以第二天同一时间登录即可

  • 现在可以领取1-11期亚马逊?

现在亚马逊1-11作为商家绑定销售,市场价格在16美刀元左右,如果不是很喜欢衣服,不推荐入手,可以在Plati购买往期领取账号(需要开通银行卡境外支付功能)

  • 进入亚马逊网站显示不支持的国家?

显示这种情况只需要加速器加速北美地区,这里推荐小黑盒加速,可以直接加速亚马逊官网,如果加载不成功,只需要疯狂点击刷新就好啦。

  • 浏览器推荐?

阿九推荐使用windows 自带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在对比多个浏览器情况下,该浏览器综合表现比较稳定,其次就是推荐谷歌浏览器。

  • 会员账号可以留着下次用吗?

不可以,一个会员账号只能用于领取一次,这里建议领取完一次,直接解绑,不仅方便下次领取,而且没有冻结期,还可以避免误触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绝地求生】福利速览:亚马逊礼包活动将于30日上线-第3张

  • 明年还有亚马逊活动吗?

每月23号左右更新

  • 代领靠谱吗?

一般来说没有大问题,去找高评价的店家购买,售后有保障,不推荐找个人商家代领,掏宝、IGXE搜索关键词都可以找到商家。

  • 代领需要注意什么?

第三方代领以后记得及时更改自己的Steam账号密码,避免不必要的纠纷,一般来说都是程序代领,安全第一,你可以选择直接买亚马逊账号,自行领取。

鉴于本期奖励较为丰厚,您可以选择在可以领取的当天领取,后续可能会涨价,或者说限量领取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要当大冤种。

【绝地求生】福利速览:亚马逊礼包活动将于30日上线-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