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海外网友热议OMG击败TES:这次谁背锅?JKL状态跌入谷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9:54:11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2022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三周第七日,也是年前春季赛的最后一日。两场比赛分别由TES对战OMG、RNG对战BLG。

最终OMG以2:0的成绩横扫TES,而RNG则是时隔1047天后终于再次战胜了BLG。

在TES对战OMG的比赛中,OMG双C第一局在团战中输出拉满,而且TES也无法处理掉OMG的前排剑魔,最终Ale金克丝斩获四杀,顺利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OMG前中期就拿到了一定的优势。随后利用视野优势击杀TES两人后顺利控到海克斯龙魂,而小奶油的妖姬数次“拉扯”TES,最终OMG在30分钟时就推掉了TES的主基地,赢下本场BO3。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热议OMG击败TES:这次谁背锅?JKL状态跌入谷底-第0张

海外网友评论:

-那么这次TES的失利该谁背锅呢?应该是Tian

-Selfmade

-JKL

-JKL上一次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而没有重大失误的是什么时候?可怜的Knight。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热议OMG击败TES:这次谁背锅?JKL状态跌入谷底-第1张

-今天表现最好的应该是Aki,Xiaopeng和Zhuo没什么作用。Zoom还有待观察,但Xiaopeng和Zhuo是罪魁祸首。

-想想Aki之前一直在TES就有趣,但他一直没有上场的机会,现在他在新队伍中开始发挥了。

-Shanji和Creme表现都很好,Able每隔几场比赛就开始启动一次他“外挂”程序。战队虽然看起来不太稳定,但他们可以选一些自己擅长的阵容。

-Aki在队内还负责了一些指挥,这正是TES多年以来所欠缺的。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热议OMG击败TES:这次谁背锅?JKL状态跌入谷底-第2张

-TES,真是一场灾难。

-他们仍然能击败所有的非LPL队伍,他们的失败只能说明LPL赛区的疯狂。

-TES看起来很迷茫,有一瞬间他们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打比赛。第一局比赛中的嘉文是败笔,但第二局又选了他。唯一发挥稳定的就是Knight,但他们的下路输得很惨。JKL已经跌入谷底,希望Tian再上场后,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是啊,又是Knight 1v9的一年。我不会为他感到难过,因为是他主动要留在这个位置的。他心甘情愿拿着低薪,和状态不佳的朋友-Tian以及JKL一起打比赛。

-不是因为直播合同还有一年的时间吗?就像Uzi。

-他留下来是因为朋友羁绊,很多队伍都想签他,他说需要时间考虑,但最终还是留下了TES。

-他本来可以去BLG或RNG,然后拿到更高的薪水和更好的团队。

-不是的,RNG的报价低于TES,而BLG因为工资帽的原因也无法签下他。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热议OMG击败TES:这次谁背锅?JKL状态跌入谷底-第3张

-Huanfeng的霞和JKL的霞,天差地别。还有人说JKL的实力很接近Huanfeng,真是莫名其妙。

-说这话的人只记住了IG冠军时代的JKL,他现在已经下滑了。

-他偶尔会有精彩发挥,但他已经不再是LPL前五的AD了。我只觉得他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很好。

-应该是2019年和2020年,在他赢得世界赛冠军之后。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热议OMG击败TES:这次谁背锅?JKL状态跌入谷底-第4张

-一选嘉文四世可能不是个好选择。

-Knight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自己?他本来可以去BLG或RNG,拿到更高的薪水和更好的团队。

-可悲的是,即使是最好的选手也往往会做出不可思议的选择,而且经常受到外界偏见和自己舒适区的影响。

-并不是说Bin或Fofo的表现不好,但是拥有上单xiaohu和中单Kinght的RNG,或者有Knight的超级强队BLG会更强。

-我更喜欢RNG的阵容,实际上Fofo和Knight的打法很像,而且他不比Knight差多少。而对于RNG来说,上单Xiaohu>中单小虎,甚至比Bin更好。而中单Knight比中单小虎强一丢丢,所以会令人更加期待。

【英雄联盟】海外网友热议OMG击败TES:这次谁背锅?JKL状态跌入谷底-第5张

-TES,一成不变、BP呆板、团队配合几乎为零。希望他们在年后会有更好的表现,放弃Karsa现在看来是个很错误的决定。

-TES打得一点也不团队,巨大的打野差距,不管是状态低迷的Tian还是Xiaopeng,都不是目前的答案。

#神来之作新年特别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