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民宿杯挑战篇】55【加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0:42:32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完了,我的高被妹妹冲了

今天是2+1+3

听我说别急,今天看个爽了家人们~~


55.民宿挑战杯!雏鸟VS老鹰!

这次的对手是有着号称北海市第一少年狙击手的陈劫,服役于Ancel的准职业选手南山,两位Bhours的联赛新星以及一位拥有着近十年比赛经验的传奇狙击手——易中天。

他终于明白那天陈佳楠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了。

望着自己那双再一次开始微微颤抖的手,赵铭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作恐惧。

即便是一向后知后觉的沈郁榕,整个人都紧张的有些木讷,每个人无需多言只需要相望一眼就明白彼此身上那股无形的压力。

“我出去抽跟烟。”

胡鸣鸣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气氛,这几个人不是在跑图就是在练枪,双唇紧闭一言不发,甚至连平时最为开朗的赵铭都在干盯着漆黑的电脑屏幕发呆。

“早点回来。”

赵铭望了他一眼,没有说再多的话。

“嗯。”

胡鸣鸣抄起桌上的烟就推开了门,他又突然想起来陈佳楠昨天的生气,可是还不等他胡思乱想出个结果,迎面就碰上了站在大厅门口同样想出去抽烟的人。

“一起吗?”

严屿指了指他手里捏得微微有些变形的烟盒,脸上满是友善的笑意。

“好。”

胡鸣鸣没有想太多,这让严屿非常意外,按理来说面对自己的电竞前辈多少会有一些拘束,为什么这个人一点都没有那种芥蒂感?,这让原本想流露出一手老大哥姿态的他一下就落入了下风。

“哈哈,走。”

为了找回自己的场子,他只好加快了脚步走在了前面。

“这还是回国以后第一次离开基地。”

严屿接过胡鸣鸣递过来的烟,主动打开了话匣子。

“这里的景色还不错吧?”

芋子山的夜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特色,但是对比起城市的喧嚣,此刻的这片万籁俱寂,皓月当空就显得格外珍贵。

“挺不错的,但是比我我的故乡还是差了点。”

严屿先点上了自己的烟,随后把胡鸣鸣的烟也一并点上,这动作非常有讲究,一下就把自己放置在一个不卑不亢的老大哥的角色里。

虽然抽的是胡鸣鸣的烟,但是此刻已经反客为主。

当然,或许也只有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你的故乡?”

胡鸣鸣挑眉望着他,顺势抽了一口,那散开的烟雾有那么一瞬间在他的眼前遮住了那轮明月。

“是啊,我是海外华裔,我在南美洲长大。”

严屿也抽了一口,眼神中是藏不住的暗自得意,想必接下来胡鸣鸣问的肯定是南美洲哪里,那里怎么样,然后他就可以畅所欲言的一边吹嘘自己的经历,一边收获胡鸣鸣羡慕的目光。

可是他千算万岁都没有算到胡鸣鸣这种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一根筋,根本不会按照套路出牌。

“南美洲,一定有很多猩猩吧?”

胡鸣鸣侧头,眼神里写满了对于未知事物的渴求。

“啊?”

严屿蒙了。

“大猩猩确实有,但是大部分都是在亚马逊丛林,那种地方我们一般不会去。”

“但是我住的地方在...”

他刚想转移一下话题,胡鸣鸣再度开口了。

“哦,那大象呢?”

“有啊...”

“老虎呢...”

“有...”

“豹子呢?”

“....”

严屿已经不想再回答这些问题了,他已经麻了,就算胡鸣鸣突然问出一句有没有恐龙他都不会觉得奇怪。

这傻大个!是真的傻啊!

还不等他自己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胡鸣鸣又马上抛出了一大串有的没有,就好像在把他大脑里已知的所有动物名字都背出来一般。

“那鳄鱼,浣熊,骆驼,狮鹫,老鹰,狐狸,羊驼,海豚,蛇蛇,大龟,***呢?”

“这些都有...等等!***没有啊!那玩意就是羊驼啊!”

严屿头都被他喊的有点晕晕,掐灭了抽到一般的烟赶忙打住了他。

“比赛应该快开始了,我们场上见吧。”

“我还不知道你叫啥呢?”

胡鸣鸣留住了他。

“严屿,严肃的严,岛屿的屿。”

他此刻只想快点跑,一秒都不想和这个傻大个聊下去了!

“谢谢你,阿屿,陪我聊了一会我轻松了好多。”

胡鸣鸣笑得特别憨厚,嘿嘿一声让走到一半的严屿都顿住了脚步不由自主的回了下头。

“哈哈,比赛加油。”

严屿不失礼貌的冲他点了点头,马上又回头冲回了属于他们的比赛场地。

此次芋子山民宿杯的赛场被分为了两个房间,一个是北海大本来的训练室,另一个则是临时在楼下搭建的场地,此刻周浩浩正在忙前忙后的进行一些机子调试的工作,此刻距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最后的四十分钟。

面对北海大这种队伍,易中天根本就不想认真,甚至说他都不需要认真,北海大现在的水准在他的眼里根本就配不上“对手”这两个字。

假设说这是一款游戏,北海大完全就是那种在新手村砍小鸡的角色,而自己这个坐在关底各项数值都99999拉满的最终BOSS,根本就不是他们能接触的层面。

最为关键的一点是,这样的BOSS,还有整整四个。

在以往的职业生涯中,也不是没有被人拜托过这种事情,在一些青训队中这是一种很常见鼓励新人的手段。

让新人在知道自己和前辈不足地方的同时,还能让他们得非常多的临场经验。这其中的大部分的委托都是良性的,委托人根本就不会像陈佳楠这样提出不许手下留情的要求。

易中天只要思考自己怎么让北海大输的惨烈,输的彻底,怎么让他们输的比赛结束后走出训练室都抬不起头就够了。

周浩浩作为一个老网管可谓是业务熟练,没过多久就把机器都调试完了,在设置完一些比赛服务器的参数以后,距离比赛开始还有最后二十分钟,易中天显然没有什么想热身的意思,另外两个小弟也是坐在一旁玩手机,陈劫望着易中天似乎想说点什么,易中天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先他一步上去做了自我介绍。

“陈劫是吧,我听陈佳楠提起过,我是Bhours的指挥兼主狙,易中天,很高兴认识你。”

说罢,他就伸出了自己的右手,笑着看着陈劫。

礼貌,稳重,不卑不亢,这幅中气十足的做派才是易中天这个人最大的魅力。

“很高兴认识你,易队,我是华越理工的主狙,陈劫。”

陈劫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面对这个像是自己CS生涯中风向标一样的男人,他的胸膛里第一次燃气了一股不知名的火焰。

“哈哈,我也是兼指挥,和易队很像呢。”

说着,他就握住了易中天伸出来的那只手。

在触及到那一份温暖的瞬间,这份老将和新星的史诗级会面让陈劫激动地眼底都有些泛酸,自己若是稍有不慎可能当场就落下泪来。

“哈哈,我看过你的比赛,狙打得很不错呀,思路也很清晰。”

易中天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臂是作鼓舞。

南山站在一旁也看得有一些动容,陈劫这一路上并不平坦,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拿到成就很难,天赋,酬勤,气运这三者就像是天时地利人和一样重要。

可是陈劫就偏偏缺这最难得到的气运,但是他还是一路坚持了下来,一直到今天,能和自己视为职业目标的偶像握手被偶像夸赞,过去的一切荣辱已经不再重要了。

陈劫突然就不是那么恨陈佳楠夺走了他的气运,也不恨他把ANCEL打解散,也不恨他失踪了这么多年让他不知道怎么报复,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都不重要了,这过去的一切东西都在和易中天紧紧握着的手掌里彻底消散了。

村上玲珑站在门口看了半天也不是很想破坏此刻房间里微妙的气氛,但是还是咳咳了两声。

“好了,到时间了,各位选手请入座进入比赛服务器,比赛图中双方都可以打两个技术暂停,有需要休息上厕所或者喝水的需求喊我就行了,双方的房间里都有摄像头我会作为赛监全程对这场比赛的公正进行一个保障。”

说完村上玲珑就离开了比赛的房间,关上了门却确认了楼上的情况,五分钟后众人的耳机里都传出了一个声音。

“好了,那么我宣布,本次芋子山民宿杯挑战赛,现在!正式开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