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理性讨论速通车上车要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9:29:12 作者:卖手雷的小女孩 Language

事情起因1.27我叫了大师宝库全程速通,本想带朋友顺便打挑战,打完尾王roll手炮。然后打了2个小时尾王还没过。速通变宿通。

我觉得最起码敢上速通要打的熟练机制懂清怪清的明白吧,然后就有了守汇流清怪都清不明白的两人,一直被飞龙打死,或者踩否定标记死。我当时想法是快过年了,打工人都放假了才有空打游戏,不会打也不守规矩上速通就算了,尽量带你们过了。

(非挂人,打得水的名字都打码了)在这给还有个会打的道个歉,开速通车没一个个查rr,然后给牛马上车了耽误你时间了。关键全程是真叫不到人叫了有二十分钟左右。

【命运2】理性讨论速通车上车要求-第0张

【命运2】理性讨论速通车上车要求-第1张

【命运2】理性讨论速通车上车要求-第2张

老二一开始我想我打四个还有个打三个。四个人清怪总能清的来了吧。而且我老一知道有这几个不会打的特意叫他们带过载,说了左中右都可能出过载。愣是有个人清怪不带,带枯萎囤积+闸刀你副手不能带个弓?或者带个刀晕过载?灭了几波换了那个会的一打七,我来回跑清漏的怪勇士和所有狙,总算过了。圣堂武士我卡旗迷宫我跑没卡关。守门人知道他们不会直接左2右3非机制打也没怎么卡。

尾王是真的打得血压高。象征性问句谁单进没人回答,我和会打的那个都是术士谁进都一样。我带了朋友所以从头到尾我多干活。我单进艾莲娜打神域螺纹针出来补点输出正常100多万输出有的,其他人不会自救所以盾一直是我控的,其他人被锁我也狙救。就这样给他们输出环境他们只能稍微比我高点。输出好一点打一半多一点,输出差一点一半都打不到。然后各种被自爆炸死,连跳都不会,我教了还是一直死。

最后我给那些不会打上速通的人几点建议。

1.别上

2.非要上先问问车头和其他会打的意见。

3.有个虚心学的态度。教学车最起码有个要求不会要问都乐意教,你话不讲摆烂我是真的不能接受。

4.光不是硬要求,但是你的水平是上速通车硬要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