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球球纯正吃鸡模式——极限大逃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9 12:08:09 作者:雷顿 Language

极限大逃杀是《球球大作战》利用本格玩法打造的纯正吃鸡模式,其缩圈的频率相比于其它的吃鸡模式更快,我们需要在跑毒的情况下消灭对手最终成为胜利者。相对而言,极限大逃杀更看个人的水平,节奏比起其它的吃鸡模式而言更快,也更容易获胜(结束)。反正想要上分或者体验吃鸡类玩法的老哥们不容错过这个模式。

【手机游戏】球球纯正吃鸡模式——极限大逃杀-第0张

极限大逃杀,前期我们就可以选择进入到内圈发育,因为我们涨身材的方式大部分时候只有两种手段,一种是扎刺,一种是吃别人,但是前期的个头比较小扎刺显然不太科学,也别想着吃别人长大,很难直接起飞。现在极限大逃杀一般是都扎到中圈去发育,等到缩了一轮圈之后再进行后续的博弈。

【手机游戏】球球纯正吃鸡模式——极限大逃杀-第1张

比起其它的吃鸡模式,极限大逃杀的节奏相对而言比较慢,有充足的时间扎刺发育,也有充足的时间去找个比较好的位置去干掉你的对手。但是后期的团战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腹背受敌,否则很容易在别人的包夹之下被直接消灭,就非常的尴尬。

【手机游戏】球球纯正吃鸡模式——极限大逃杀-第2张

极限大逃杀这个模式还是很适合新人接触吃鸡玩法的,操作也只有两个不像赛季的主题吃鸡模式要各种使用技能,各种占领圈之类的,新人玩起来就很难,这个模式多玩玩也是一件好事情,基本上了解深刻了之后再去玩其它的吃鸡玩法也能够直接上手,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手机游戏】球球纯正吃鸡模式——极限大逃杀-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