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追忆之旅 43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6 10:18:18 作者:任逍遥仙君 Language

【少年抛弃身位贵族的名号】

【放弃曾经引以为傲的剑法】

【我是被蒙德唾弃的人族】

【我是劳伦斯家族仅剩的种子】

【总有一天我要带着哀嚎和火焰归来】

【我将为所有不明不白死去的民众打破这丑恶的世界】

【从此以后,我不再作为劳伦斯的骄傲,而是伴随人类出生于这世界的傲慢】

【少年如此想到,遇到全身披着乌黑的神秘男人】

【去吧,去向那遥远的西方,那里有着满足你心愿的组织,有着否定世界的力量!】

【落魄的贵族少年,踏上远离家乡的旅程】

“这就是我要讲得故事,也不知道,这故事的终章,又会如何呢?”

诗人停下弹琴的修长手指,看向蒙德的方向。他身旁的动物和植物,也向着西方看去。

“可恶,没想到巴巴托斯的实力居然恢复的那么快,明明地脉刚刚修复没多久,居然已经可以使出伟力来。”

墨绿色的军礼服已经破旧不堪,绽开的伤口处血肉模糊。傲慢捂着自己腹部的伤口,看向蒙德。

“啧,既然没能拿下巴巴托斯,那只能破坏蒙德了,不知道莱奥尔多服用药剂之后,会变成什么,有没有重新找回理智。”

看着前方愈加扩大的城市影像,傲慢的速度越来越快。

一只狮鹫从傲慢对面飞来,一个男人从天空之中跳下,落于地上,而狮鹫则是迅速返回城内。

“你是?”

傲慢眯着眼睛,看清面前的男人。

一身蓝黑色的礼服,还穿着从上到下由黑渐变成蓝色的披风。

“那个气味很难闻的家伙啊。”

“我不会让你再前进一步。”

洛斯塔拉起手中的长弓,对准傲慢。

“噗嗤,你一个自如,还妄想拦住我这个伏诛?!”

像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傲慢仰天大笑,身上的伤口渗出血滴。

“首先,我不是自如,其次,你也不再是伏诛了。”

被紫气污染的洛斯塔,觉醒的一个很奇怪的能力,那就是可以看清对方身体里紫色能量的含量。而对面的傲慢,明显已不是之前如日当天的那种能量集合体,而是一个垂垂暮老的老人。

“哦,很是自信啊。不对,应该说是傲慢。好吧,那我就让你讨教一下,什么是你和我的差距。”

对面的傲慢同样撑起长弓,与洛斯塔同时射出箭矢。

两支箭矢沿同一条支线相对射出,箭头撞着箭头。很明显,洛斯塔的精钢箭矢被元素力箭矢瞬间劈开,毫无减速,向他射去。

“寒冰,庇护!”

见此景象,洛斯塔面前瞬间如花朵般绽放,形成数百道冰晶盾牌。

蓝绿色的箭矢在接触盾牌的一瞬间,盾牌就就碎成片片冰晶,连续被穿透了近乎九成才堪堪止住箭矢。

“果然,你的实力已近退步至堪神,箭矢已经无法穿透我的盾牌了。等到蒙德的堪神来到,你逃不了一死。”

“放心吧,你活不到那个时候。”

傲慢如此说道,收起手中的长弓。

“荣幸吧,骑士,接下来,准备迎接我的傲慢吧。”

傲慢收起手中的长弓,紫色气体从剑柄出冒出,就像是有模型,形成一把形状规整的紫色单手长剑。

“叛起的晨之星,这是这把武器的名字。记好了,这将是送你入地狱的名字。”

傲慢深呼一口气,把剑对准洛斯塔,仍然继续说着:

“洛斯塔,我看过你的档案,你人不错,但气息我很讨厌,还挡在了我的面前。所以,我会用这把剑杀死你。”

吐出一口浊气,傲慢在电光火石之间冲向洛斯塔,手中的长剑划出一道剑花,直指洛斯塔。

洛斯塔见此也是将手中的长弓抛向天空,化作点点星光。随后手上出现一把蓝黑色的单手剑——暗巷闪光。

刹那之间,紫色的诡线爬满洛斯塔的身体,原本英俊的脸上瞬间狰狞。

诡线出现的地方,都让洛斯塔感到灼烧般的痛感,但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勉强跟上傲慢的动作。

一个金发少女的身影出现在洛斯塔的话视网膜旁边,为他预计着傲慢的剑的轨迹。

长剑相击,斩出点点火花,在几息之间,二人已然斩出数十剑。无论是诡线的力量,还是元素力的力量,此时都化作了最粗暴,最野蛮的用法——劈砍。

他们双方斩出的每一剑几乎都可以轻松破开骑士团最重的重甲,可以砍倒几合抱粗的树木。

几回合下来,洛斯塔的双手就被虎口处伤口流出的血液染红,手臂也在不断颤抖。至于傲慢,全身的伤口微微裂开,渗出血液。

二人北振开,相隔数尺,但都狠狠地用眼睛盯着对方。

“接下来一击,解决你。”

傲慢用紫色能量蒸干脸上因疼痛和挥剑所产生的汗水嘴角微翘。

同时,两人冲向对方。

挥剑,斩击。

万事万物似乎在这一刻都不再重要。

无论是远方的爆炸声,还是天上的闪烁的星空。无论是身旁的爱人,还是曾经痛苦的身世。

剑刃上流动着闪烁的光芒,双方的视野中只有敌人的模样。

“刷!”

二人相背而站,手中持着染血的长剑。


#原神同人文#    #原神3.5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原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