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风云录》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传闻及红颜知己图文攻略_序章-仁义与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2:58 作者:Agent Language

序章-仁义与江湖

醒来后解锁感悟系统。感悟加点时,要注意右侧已习得的心法,优先往激活心法的方向去加点。

《古龙风云录》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传闻及红颜知己图文攻略_序章-仁义与江湖 - 第1张

与王二呆对话后,仔细看看自己的卧房,有些物品和文件。自己的床可以休息恢复全部血条和内力,以后出门在外不想花钱的话,可以回仁义庄自己的卧房休息免费恢复。

《古龙风云录》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传闻及红颜知己图文攻略_序章-仁义与江湖 - 第2张

出门逛逛仁义庄,发现大家对冷二办这个英雄宴颇有微词。进入仁义庄正殿有些物品搜刮。

来到英雄宴找冷二,他要你去悬赏墙邀请领赏少年。

《古龙风云录》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传闻及红颜知己图文攻略_序章-仁义与江湖 - 第3张

带沈浪来到英雄宴上,建议和周围每个人都对话,最后再找下图圈出的金不换对话。

北面那六个人是小角色,而南面的四个帅哥分别是小鱼儿、李寻欢、陆小凤、楚留香。

《古龙风云录》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传闻及红颜知己图文攻略_序章-仁义与江湖 - 第4张

和金不换对话坐下后,朱七七来闹事。

剧情后分别和沈浪、小鱼儿、李寻欢、陆小凤、楚留香对话,邀请他们入队。

结果沈浪、小鱼儿欣然同意加入,李寻欢、陆小凤、楚留香却推辞了。不过没关系,等下做任务他们很快就会一一入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