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1 17:58:01 作者:沈知恩 Language

hello

(小沈来咯)

经过昨天激烈的突围赛,也是决出了最后八位晋级周决赛的队伍,而且昨天很戏剧性的游戏结果,让我们也是感慨了许久,BSMX也不知道最后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情,只能说赛事无常,好好备战下周比赛吧。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0张

昨天的比赛相当激励,打嗨了的CTG(tiantian六倍MK14就是玩)单日两鸡79分、还有叮当的一夫当关(千人淘汰成就),今天下午6点就要打响第一次周决赛了,希望他们都有精彩表现!

周决赛参赛队伍(17、NH、HQ、TYLOO、CTG、PeRO、i7、4AM、YBG、Tianba、STG、WuK、DDT、CCG、Unite、SMS)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1张

看得出来艾伦格赛区几乎全员晋级,相对而言米拉玛赛区只有三支队伍晋级,甚至比不怎么被看好的维寒迪赛区还要少上一倍。艾伦格赛区几乎都是老牌强队,还有我们看到的黑马战队,不知道他们会在周决擦出怎么的火花,一起锁定今天下午的周决赛吧!

还有春季赛五只艾伦格赛区战队第一视角上线,喜欢哪只战队的朋友可以去看他们的第一视角咯,体验一下过山车(高开还是低开)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2张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3张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4张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5张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6张

                          3.11下午18.00(虎牙斗鱼哔哩哔哩)我们一起为PCL加油!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一周周决!-第7张

#PCL春季赛今日开赛##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