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文」我帮云堇先生全身按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8:41:56 作者:川一kula Language

800粉丝特别篇,本文略有OCC,请谨慎观看!

【原神】「同人文」我帮云堇先生全身按摩...-第0张

之前我从未接触过戏曲的领域,当在结束了云翰社的当红名角云堇后,我也因此开始朝戏曲领域进发。想要了解、学习戏曲,让我萌生了拜云堇为师的想法。

「嘛…也不是不行。不过你没有任何基础的话…想要学习,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

云先生看到我登门拜访,先是请我进屋坐下,然后如是对我说道。

「可云先生年纪一定比我小吧?」

坐在红木沙发上,我看着云堇勤快的身影说道。

她给我端了一杯清茶,然后慢慢坐下。

「我的父亲也写戏,自小我便在这样的氛围下成长——大概,不能放在一起讲吧?」

「嗯…那倒也是。那我现在有什么可以做的吗?」

想了想我问道。学习戏曲的话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那这段时间应该做些什么好呢?总不能荒废吧?

「教你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我最近还有几场戏要巡演,应该抽不出多少时间…」

她抬起纤细的手,轻轻磨挲自己的下巴。由于她今天没什么事,身上穿的是居家服,轻薄的连衣裙。头上也不像之前戴满了装饰品,只是简单地扎了个马尾。

「要不…先跟着我一起吧?多看看戏的话,对于作为初学者的你也颇有帮助。」

看到我没有回应,她再度笑道。她不知道我愣住是因为我在偷瞄她那诱人的身材。清晰的锁骨…白瓷一样的肌肤…跟她一起吗?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考虑考虑。

「这样…没问题吗?可以跟着云先生一起去演戏吗?」

「当然没问题了,你只需扮演成我的秘书,跟在我身边,给你安排一个高等观众席位也未尝不可。」

哦!还能白嫖会员!想想就不错…世界上没有什么比白嫖要更高兴的事了!

「既然云先生不嫌弃的话…我当然乐意!」

我猛然地点了点头,云先生也朝我露出礼貌的笑容。

那现在有什么安排呢?如果云堇不开口的话,赖在她家里就显得不太好意思了吧?也许她会以为我是个变态什么的——真是令人畏惧的后果。

「现在似乎也没什么事呢…那,可以麻烦空帮我放松一下肌肉吗?」

她想了想,有些羞涩地开口道。脸蛋迅速浮上一层淡淡的红晕。所谓放松肌肉…是指按摩吗?

「按摩嘛…当然没问题!我对我的手法还是挺有自信的,那么——要去哪里进行呢?」

我撸起了袖子,示意自己没有问题。

「按摩的话…果然躺着会比较舒服,不然…去我的房间怎么样?」

她撩了下发丝,看似平常的动作却拨动了我的心弦。我霎时怔住了。坐在沙发上呆呆看着云堇。

「那、那个…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吗?」

云先生低下了头,眨了眨眼眸。身子微微下倾,似乎能透过衣领看到什么惊喜的东西。

「啊啊啊不是啦!这种事情我很乐意效劳的!怎么会有人拒绝进入云先生房间事呢?!要是有,我空第一个把他打死!」

反应过来后我连忙解释道。差点就错失这个机会了,呼呼…好险。

「嗯,你不介意就好,那么…请吧。」

她听罢露出满意的笑容,起身离开客厅,邀请我进入她的房间。女生的闺房啊…我似乎还是第一次进去,有点小紧张。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后,我跟着云先生进了房间。心跳还是很快,根本没办法抑制。

帮她按摩,不就相当于可以触碰她的身体吗?

天哪!好像就是这么一个道理!

这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捋顺了思路后,我的嘴巴已经彻底合不上了。

云先生的房间并不像邻家女孩那般粉红可爱,相比之下,别有一番风味。有股淡淡的木头的香味,古韵纵横。内饰简单,一张床,三两椅子,精致的床头柜。

她的戏服挂在墙上,墙上还挂有几幅水墨画,看来都是为她的戏曲所作的。其中一幅画我格外有印象,名为「神女劈观」。

讲述了申鹤小姐以前的故事,最初的版本是云先生的父亲所谱写,略有改编。可在遇到真人之后,云先生毅然决定修改父亲的版本。她想要演绎出申鹤真正的故事。

云先生的脸看起来火辣辣的,但她十分配合地躺在了床上。加上她这一身打扮,难免让人见色起意。啊不不不,「见色起意」这种成语是形容坏人的,我可不是啊!

她背部朝上,白紫色的连衣裙吊带似乎快要掉了下来。两条白皙纤细的小腿轻轻抬起,云堇扭头看向我。

「可以开始了…」

就像是在诱惑我一样,云堇的声音变得很轻柔。她的脸看起来似乎一捏就会捏出血来。红的离谱。

「…哦、哦哦!那…失礼了!」

一开始,是很正常的手法。将双手放在云堇的肩膀上,应该说真不愧是女生啊,肩宽很小,身板也不大。整个人明明很瘦弱,但演起戏来格外有力量感。

皮肤光滑细腻,摸起来也很舒服。肉感很紧致,没有什么赘肉。从上往下,慢慢地按动。不过小腹两侧是人特别敏感的地方,云堇也不例外。但我按到那的时候,她突然娇叫了一声,让我有些愧疚。

「对、对不起!云堇,我不是故意的!」

「啊…没事…这是我的问题…请继续…」

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答我道。而我又使坏地捏了一下她的细腰,云先生便再度发出那股声音…

「空…你…太坏了…」

「啊哈哈…抱、抱歉…」 

【原神】「同人文」我帮云堇先生全身按摩...-第1张

 #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原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