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遥法修装备怎么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4:57:10 作者:今天是桃子味的 Language

在一念逍遥中,法修装备推荐六葫芦刷怪流,一次4攻击,引怪刷怪所必备;五符轰炸流,CD最短,重置最快,只要真元不断,法宝就一直释放;五印拍人流,CD较长,但伤害较高,不中则已,一中必残。除此之外的搭配,就是针对个人喜好了。这里推荐可以选择二幡三符一珠的搭配,伤害够,冷却快。
一念逍遥法修装备怎么配 - 第1张法修仙友在战斗中的技能配置非常的重要,人界技能神通分为俩个分支,一边是主要是减益效果的技能神通,另一边主要就是护盾效果的技能神通。法修仙友可以将俩条分支都进行开发,减益效果的技能神通和护盾的技能神通要互相搭配使用,法修仙友在战斗中带护盾的技能神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法修仙友的的血量非常的低,血量可能会抵挡不住敌人的攻击,所以法修仙友最好带三四个盾,基本上是三个护盾的技能神通就可以正常的足够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