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8:38:25 作者:dzcbb Language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3)-第0张

这些家伙官方的翻译称之为亡鬼,就是跟第一代的那些魔缠者一样常见的怪物,好杀,好收集大量的绿色凝胶。这些怪物受制于合乐镇的某种力量的压迫,他们原本是人类,可一旦忍受不了压迫就会变成亡鬼。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3)-第1张

这个腿,按大家思路来讲勉强能冲!!!!!!!!是吧!!!

这个叫祖冲之!当然不是,这个家伙叫lament,没有官方的中文翻译,四只手的怪物吧,他的体型较大一些,侦查的范围也就较大一些,它会跟witch一样叫,但比witch厉害的是这家伙还能找来大量沉睡的亡鬼。这个家伙无疑是要额外躲避的,不然会给自己带来大量麻烦。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3)-第2张

albedo,这个家伙受麦拉汉森(boss)影响的怪物,攻击方式与亡鬼相似,加强版的亡鬼吧。生命力比亡鬼更为强劲一些。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3)-第3张

全身火焰的怪物,称之为disciple,全身缠绕着火焰的怪物,身型魁梧,会使用拳击等近距离攻击。全身喷火时无法进行刺杀和踩踏,被斧头劈砍之后,飞溅的火焰也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3)-第4张

这姐们儿就是刚放出来试玩那一部分的追逐战的boss,一开始你去看游戏就觉得这个b老吓人了,实际上它是个缝合怪,比较难杀死,她叫做守护者,史蒂芬诺·瓦伦提尼所创作的作品之一,史蒂芬诺钟情于女人,所以这个怪物的头部由多个女性脑袋组成。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3)-第5张

胖子怪物,大浮尸的感觉。受到攻击的时候自身会变得膨胀起来,直到自己爆炸掉,会对周边的亡鬼造成伤害。有友伤。爆头可阻止自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