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8:37:46 作者:dzcbb Language

本期继续我们的恶灵附身怪物图鉴。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0张

暗影

shade(暗影)第一次出现是在恶灵附身1的DLC(the assignment)探照灯怪。这个家伙的腿充满暗示,应该是勉强能冲吧!它可以四处徘徊搜查,他的头灯可以窥探人们的心事,不只简单的起一个探照的作用。这个怪物象征着鲁维克自己对于新身体的渴望。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1张

这个就是鲁维克的最终形态,中间的那就是鲁维克本人,这个怪物的实质更像是缝合怪,从各个角度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其本身对于各个角色的借鉴。最明显的就是他旁边的尖利手爪,那就是萝拉的手。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2张

这个货长得就很抽象了。中文翻译叫原始混种。实际上这里指的是大量的受试者。他们大都在刚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就死去了,他们的意识凝结成了愤怒与怨恨,变成了最后这个巨型怪物。他的身上也多有其他怪物的特征。他会攻击所有正在运动的事物。周遭如果有恐惧和憎恶的情绪,他也可以随之吸取变得越来越大!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3张

这个家伙跟上边的那个是兄弟,他二人的出现原因都是一致的都是由愤怒和憎恨形成的。不过这个家伙还融合了鲁维克自身的疯狂,他变得更为强大了。但是弱点也很明显就是中间那一部分的核心位置。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4张

它是一种爬行怪物,由鲁维克的一种欲望化作而来。其本身的颜色会根据周遭的环境进行变换,有点类似于变色龙,这样做方便它进行捕杀猎物。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5张

大熟人!保险柜子老哥。他叫keeper,左手用巨大的锤子,右手的布袋中装着许许多多人的脑袋。这种屠夫的形象为历来的恐怖电影和恐怖游戏所应用。这些的东西的还引发了一种叫屠夫恐惧症的东西。归根到底这种形象会引起人们对于杀戮本身的联想。他头上的保险柜里有着鲁维克的研究成果。鲁维克对于自己的研究成果被窃取这件事情仍旧记恨在心,所以才形成了这样的有一个怪物。第二代这个老哥也出现了,也更强了!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6张

这是与鲁维克十分相似的怪物,可以看做分身吧!

【恶灵附身2】恶灵附身怪物图鉴(2)(第二部分)-第7张

尸怪,普通的魔缠者被探照灯头照了之后会膨胀成为这个样子的怪物,他们总体保持向上的身子,他们本身不具备视力,只能依靠周围的响动去捕捉猎物的去向。保持一段红光后,本身会进行自爆攻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