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鬼泣】新增联动干员——魔剑士维吉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1:09:04 作者:柒拾玖 Language

新增干员:维吉尔

【联动】
//维吉尔
魔剑士维吉尔,“恶灵”是吗?你可以告诉我哪里有更多的力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维吉尔的战斗具有浓厚的东国剑士的风格,使用着一柄相对于正常东国太刀更长的大太刀,精准、简洁、干练是对他战斗最直观的描述。

他是但丁的哥哥,两个人就像磁铁的两极,相对于但丁的“热情”,维吉尔就显得很冷漠了。

基础档案
【代号】维吉尔
【性别】男
【战斗经验】未知
【出身地】未知
【生日】未知
【种族】疑似萨卡兹
【身高】19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无,干员拒绝医学检查。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良好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以上数据来源于该干员战斗数据分析

客观履历
但丁的哥哥,擅长剑术和一种特殊的源石技艺,他手中的刀有一种特殊的力量,似乎可以切开一切,远远看一眼都仿佛被割伤。

临床诊断分析
无,该干员拒绝医学检查,由凯尔希医生签字同意并归档。

档案资料一
魔剑士维吉尔,但丁的哥哥。天灾代号“雷鸣”事件亲历者之一,时间结束后,由博士邀请登记在罗德岛合作人员名单中。
维吉尔并不是「Devil May Cry」事务所的人员,只是和但丁一起来到这里,战斗能力和但丁一样具有高超的战斗技巧,强大而优雅。似乎和但丁有一些矛盾,有干员多次目击两人在切磋(?)。

【干员】维吉尔
职业:近卫—无畏者
特性:可以阻挡一个敌人
第一天赋:【幻影剑】维吉尔持续攻击时会积攒精力,精力满时每次攻击触发协同攻击。幻影剑造成等同于当前攻击力20/25/30%的法术伤害,精力满值需要10/8/5次攻击(随精英化等级升级),停止攻击3秒后精力每秒失去一层。
第二天赋:【次元斩】使用阎魔刀攻击时,有20/30%的概率触发次元斩,攻击范围1的群体攻击,次元斩无视50%的防御(精一获得)
一技能:【幻影剑舞】
被动技能
第一天赋叠满后,获得2/3/4/5/6柄幻影剑(1/4/7/专一/专三强化),下次攻击时所有的幻影剑同时协同攻击,幻影剑造成300%伤害,并清除所有的精力值
二技能:【次元斩绝】
技力需求45-35sp(随技能等级),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静止周围8格的敌人,并快速进行15次攻击,并对静止范围触发一次第二天赋。
三技能:【真魔人化】
技力需求80sp,初始65sp,持续时间15S,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攻击力提升50%,攻击自身阻挡的敌人时攻速增加50%,召唤一个分身协同攻击,分身攻击力等同自身,造成法术伤害,但不会触发第二天赋,技能持续期间自身不再触发第一天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