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哪位英雄的背景故事最为励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3 16:16:4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提名下德莱厄斯,德莱厄斯的故事,是一步一步从最底层打拼上来的励志人生。

德莱厄斯出生应该算是英雄中最差那一档了,出身卑微,德莱厄斯和他的兄弟德莱文是在港口城市贝西利科长大的孤儿。作为兄长的德莱厄斯要供养弟弟和自己。从小开始就是面对年长者欺凌和生存问题,德莱厄斯在这样环境下活了下来。

《英雄联盟》哪位英雄的背景故事最为励志-第0张

诺克萨斯帝国占领贝西利科以后,德莱厄斯和德莱文前去参军。诺克萨斯尚武的环境和上升通道给了德莱厄斯机会。

诺克萨斯无论社会立场、身世背景、祖国故乡和个人财富如何,任何人都可能在诺克萨斯获得权力、地位、和尊敬,只要他们能够表现出必要的能力。能够使用魔法的人会被高看一眼,帝国甚至会主动寻觅这类人,让他们的特殊天赋得到锻炼并最高效地为帝国所用。

《英雄联盟》哪位英雄的背景故事最为励志-第1张

德莱厄斯从一个无名小卒,在军阶中稳步攀升,在达拉莫平原一战成名,成为了将领。

要知道,扩张主义下的诺克萨斯军人、战队部队之多,德莱厄斯相当于一个“兵神”,军队中没有关系,从最底层靠军功一步步打拼出来,从众多人脱颖而出。

德莱厄斯凭借自己的凶悍、自律和死不退让的态度赢得了许多尊敬。在达拉莫平原的血染战场上,他甚至斩首了一位诺克萨斯将军,因为这个懦夫下达了撤退的命令。德莱厄斯发出不羁的咆哮,将带血的战斧高高举起,他将溃散的战团重新集结,并且以寡敌众,获得了一场出乎意料的伟大胜利。

在达拉莫平原战役之后,德莱厄斯获得了自己部队,英勇的战场表现,德莱厄斯名号令人闻风丧胆。在诺克萨斯以外的地方,甚至有城市在看到他的军旗后就会立刻宣布投降。

《英雄联盟》哪位英雄的背景故事最为励志-第2张

此后,打赢了诺克萨斯数十年都未拿下的瓦尔筑地区。被皇帝勃朗·达克威尔亲自任命为诺克萨斯之手,也是游戏中诺手称呼的由来。

在拿到无上荣誉的德莱厄斯没有停止脚步,此后带兵深入北地弗雷尔卓德作战。

在斯维因的动乱中,德莱厄斯支持斯维因,最终在崔法利议会中,成为帝国武力象征,成为诺克萨斯统治者之一。诺克萨斯之手的誓言是效忠诺克萨斯,而不是某个特定的统治者。

崔法利议会诞生了,三个人共同统治诺克萨斯,每个人都代表了一种力量:远谋、武力(德莱厄斯)和狡诈。德莱厄斯欣然接受了自己在议会中的位置。

《英雄联盟》哪位英雄的背景故事最为励志-第3张

德莱厄斯在崔法利议会提议建立一支新的精英部队——崔法利军团,倾尽帝国全力打造的最忠诚、最威望的战斗力量——并带领诺克萨斯的军队走入崭新的光荣征服时代。

在扩展阅读实力法则中,有提到过崔法利军团强大,他们领导者正是德莱厄斯。

据说只要他们出现,城邦和国家宁可屈膝投降也不愿与他们在战场上较量。:

两名全身板甲的士兵已经在宫殿金属大门外等着了。他们握紧斧头长戟,原地立正。艾丽莎看见两人胸甲上有三处凹口,外罩暗红色的斗篷——这两人不是普通的卫兵。
“崔法利军团的。”奥拉姆轻轻吐息,平时的气势和傲慢一扫而光。在一个杀人者遍地的国度,崔法利军团是最受人们敬畏的名字——不论敌友。据说只要他们出现,城邦和国家宁可屈膝投降也不愿与他们在战场上较量。

《英雄联盟》哪位英雄的背景故事最为励志-第4张

德莱厄斯的经历,就是一个励志又辉煌的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