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新春将至,虎年大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7:51:51 作者:LitchiGame纸人 Language

《纸人贰》于2022年1月27日登录PlayStation Store。PS4和PS5同步发售,并同时推出数字版画册和音乐集。

【主机游戏】新春将至,虎年大吉!-第0张

《纸人贰》黄金版的组合内容包含游戏本体、DLC《逃出生天》、数字画册和音乐集。画册中除了收录《纸人贰》的设定,还包含纸人一代及纸人VR的内容,细致的展现了团队对人物故事和古宅内部的刻画。音乐集则收录18首原声配乐,以主角随著故事发展的情绪走向为设计思路,融合了古典、流行、摇滚及东方神秘色彩的元素,并与诡谲的古宅环境巧妙融合。

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万事顺遂!!

祝大家春节假期在府上游玩开心!

【纸人】的后续作品正在开发中,有消息会及时公布!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