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7:46:08 作者:网易手游 Language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EVE手游缤纷凡世系列活动已上线,中国航天联动答题玩法等你体验!同时,EVE手游也开启了宇宙相聚计划征集活动,参与分享宇宙相聚日常,赢取万元现金奖励,更有千元面值京东卡、高价值稀有舰船、精美游戏周边等你来拿!

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第0张

分享宇宙相聚日常,赢万元激励奖金

新春期间,飞行员们通过新伊甸,实现跨时间、地点的相聚。EVE无烬星河手游将开启宇宙相聚计划,欢迎飞行员们向我们分享你在新伊甸的新年相聚时刻。分享即有机会获得各平台流量扶持和海量奖励哦!

整活爆款奖、星河人气奖、宇宙分享官奖,总有一款适合你!各位整活达人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第1张

在抖音投稿EVE手游相关游戏内容,就有机会赢取游戏内精装舰船、各类豪华游戏道具,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京东电子购物卡!快来分享你在EVE手游中遇到的各类趣事,参与活动赢豪礼吧!

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第2张

在斗鱼、虎牙直播平台分享自己在EVE手游中的游戏实况,也可参与宇宙相聚计划。赢取海量游戏道具、精品游戏周边,还可获得大量价值100元的京东电子购物卡!还等什么,快开启自己的新伊甸实况之旅吧!

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第3张

缤纷凡世活动来袭,签收你的新春好礼!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EVE手游推出了“太空来信”的航天知识科普答题活动!带各位航天迷在游戏中实现航天梦,弘扬航天精神,接收来自中国航天的新年祝福和礼物!

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第4张

星际春运正当时,巧租舰船赚大钱

临近宇宙中一年一度的“返航节”,星际春运也正式拉开了帷幕,疯涨的客单量让星捷运忙得焦头烂额。为帮助他们缓解压力,飞行员们只需根据客户的定制需求,巧妙搭配租赁舰船组合,租借你的闲置舰船,轻松赚取丰厚租赁报酬吧!

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第5张

缤纷凡世庆典来袭,新春涂装彰显不凡

新年新气象,宇宙换新颜,在缤纷凡世春节庆典活动中,飞行员参与活动还可获得缤纷礼券,兑换包括祈福涂装、猎虎涂装、金牛涂装在内的一系列新春限定酷炫涂装,亲身感受EVE无烬星河手游中的独特年味。

EVE星战前夜:宇宙相聚计划开启,参与新春征集赢万元奖金-第6张

新春佳节,虎虎生威!祝愿各位舰长都能在新春活动期间,动动手指就能满载而归。快来分享宇宙相聚日常赢取万元奖金,参与游戏活动收获心仪的限定涂装、海量道具与一整年的好运气,一起迈步进入新纪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