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 Warm Snow】刮最快的砂,挨最快的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7:40:42 作者:有一朵hana Language

雷霆割草流

圣物:核心是三色水晶和引雷锁雷电伤害永久增幅150%。剩下的火属性和冰属性在游戏中都可以获得,有很多替代品。冰霜花我觉得在我这个流派中比凝气草更好,命中敌人减0.5sCD,还能满足三色水晶的要求,武器和buff有减飞剑CD的,基本可以一直放,用凝气草反而会丢掉伤害。火属性有火硝石,但是放在力量位只能进站触发,墨火结晶是任何伤害都可以,几率更高。

武器:武器只能随缘了,优先伤害,雷电伤害,减飞剑CD这种词条的,不要刻意追求宗派武器,宗派武器的被动反而用处不是很大,我们主要靠怒雷打伤害,用雷闪增伤,宗派武器强化的是近战,反而用处不大。

技能:走火入魔,雷神之铠,雷神之刃,永劫之雷,这些是必要的,剩下看到和雷电有关的通通点了,可以点一两个能回血的技能。

玩法:R不断,空格不断,中间穿插近战攻击,刷小怪贼快,只要绕一圈就死,即使是手残党也能有酣畅淋漓的快感,当然,因为追求极致的伤害,所以身板有些脆,看到血条见底,一定要及时吃药,剩下基本没什么操作。

雷电伤害增幅:三色99%+引雷锁50%+感电80%+技能增幅和强化属性>300%

我用这套速刷了虐雪,亲测好用,兄弟们,狂雪让我再摸索一下。(刮最快的砂)

【暖雪 Warm Snow】刮最快的砂,挨最快的打-第0张

【暖雪 Warm Snow】刮最快的砂,挨最快的打-第1张

【暖雪 Warm Snow】刮最快的砂,挨最快的打-第2张

【暖雪 Warm Snow】刮最快的砂,挨最快的打-第3张

#暖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