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更新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23:59:26 作者:梅干菜青蛙 Language

星露谷物语更新啦-第0张

看到熟悉的画面,才发现我已经好久没有打开游戏好好的玩一玩了,以前有时间玩,也开了好几个档,不过每个档都没有完结,都是玩到一半就不玩了,等后面想玩了就只能用再开一个新档了,因为玩旧档的话,自我感觉连接不上之前的剧情,所以,一旦放下一段时间不玩了,有想要玩的冲动,我都抑制住了,因为要开新档,但开新档也意味着要玩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到达舒适区,让游戏的角色衣食无忧的程度。

这次的更新,一直在社区里传得沸沸扬扬,我也一直在期待着更新,今天终于看到了,50m的大小,满满的内容,里面满满都是内容啊!当然,这些都是纸面上的内容,只能看,摸不到,玩不到。我也看了更新的条目,好多,单独拿一项出来都要说上好几分钟,但还是感觉不尽兴,心里痒痒的,想要开新档玩一玩,亲自体验更新后到底有多少内容。

唉,不说了,已经泡好茶了,手柄已经准备好了,开干!!

星露谷物语更新啦-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