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难得一见!Gori成LPL开赛以来实力最差中单,去年发挥同样备受质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7 07:23:19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FPX的新中单gori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质疑,有很多人都认为gori的发挥真的不太稳定,很有可能会导致战队状态受到影响。而gori的发挥也被人评价为LPL新赛季开赛以来实力最差的中单,即使是新人中单的发挥都比Gori更好一些。在比赛中,不难看出gori打得很难受,多次想要控制线权,结果在细节上被对手轻松完败,直接靠着个人实力把gori压在塔下,没有给他任何反击的机会。

【英雄联盟】难得一见!Gori成LPL开赛以来实力最差中单,去年发挥同样备受质疑!-第0张

在gori打出这样的水准之后,很多人都开始质疑FPX这一次的选择。其实gori在去年的发挥同样备受质疑。虽然他经常拿下mvp,但在节奏比较拖沓的lck中,gori的前15分钟是几乎做不了任何事情的,只能选择塔下抗压补刀。等到十五分钟之后,装备发育起来得gori才能跟着队友一起打节奏,这个时候他才能打出自己的强势表现。如果gori真的很强,当时他连续拿下了多个mvp,堪称是中单最多的,但最终他没有靠着这么多的mvp拿下最佳阵容,这已经可以说明了很多问题。

【英雄联盟】难得一见!Gori成LPL开赛以来实力最差中单,去年发挥同样备受质疑!-第1张

FPX的阵容是很不错的,上单小老虎打出了自己的价值,下路的LWX搭配hang也同样在新赛季打的顺风顺水。虽然目前FPX成绩不错,但大部分都是因为上单和下路的发挥很出色,在中后期掌握了节奏,加上gori在中后期的发挥确实不错,这才赢下了比赛。但如果gori撑不住中后期的运营,恐怕FPX根本就没有办法赢下比赛。

【英雄联盟】难得一见!Gori成LPL开赛以来实力最差中单,去年发挥同样备受质疑!-第2张

Gori在前期没有办法稳住对线已经是很大的缺口了,这个缺口如果不调整好,后续的比赛将会一直出现问题。LPL的打法是比较快速的,前15分钟的发挥足以直接让战队拿下优势,并且滚起雪球。没人会等到gori到十五分钟之后再进行对决。现在还是常规赛,但到了季后赛中,如果gori的对线能力还是没有任何改变,恐怕任何与FPX对线的战队都会直接提速,用更快的节奏针对中路直接滚起雪球。

【英雄联盟】难得一见!Gori成LPL开赛以来实力最差中单,去年发挥同样备受质疑!-第3张

虽然现在gori对线很烂却总是可以莫名其妙的赢下比赛,但是到了节奏更快地比赛中,对手明显不会给FPX这样的机会。目前观众们担忧的事情都是正确的,FPX确实没有应对gori的对线能力做出任何改变,而是希望把战局拖到15分钟之后,等到LWX和小老虎有足够的能力之后再来改变战局。但FPX似乎忘记了一件事,版本的更替会导致选手的状态起伏。与其指望有选手站出来carry队伍,还不如直接把缺点给补上。

【英雄联盟】难得一见!Gori成LPL开赛以来实力最差中单,去年发挥同样备受质疑!-第4张

FPX如果想要走的更远,gori必须要改变自己的发挥。如果他依然心安理得地选择混日子,对线稀烂,打不过对手,同时中后期也没有办法成为队伍值得托付的核心。那gori只要经常出现问题,其他选手的心态和操作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如果gori可以适应一下lpl的打法,不光可以在LPL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同时还可以在LPL中尝试拿下更好地成绩,甚至有机会跟顶级战队进行较量,尝试争夺一下世界赛的名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