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社区兄弟们刚工作都买的什么价位的车,今天被震惊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22:51:23 作者:嗷嗷一嗷嗷嗷 Language

楼主有个堂弟,最近想买车今天和他聊了聊,大为不解,来问问社区的兄弟。

先介绍下背景:

目前已经工作了一年,月收入6k,有房无房贷,说是未来不准备结婚,生活成本接近于0,父母收入一年也就15个左右但有不少存款。

今天聊起来买车,平时他上班门口有班车,开车大概20公里,家里还有一辆老a4,有车库能装充电桩,我的想法就是先买个十万左右的电车开着,等未来收入上涨再考虑换。但是他看的车没有一个指导价低于25万,我给他算了算车的每年开支说他看的价格太高了,他父母确实有存款可以支持,但没考虑突发情况与平日维护费用。结果被狠狠的批斗说我太过保守,自己身边的年轻人差不多条件的都是20万+的车。

社区的兄弟们怎么看,你们刚工作一年家里支持买的什么价位的车。

老狗镇楼

【Max家】社区兄弟们刚工作都买的什么价位的车,今天被震惊了-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